2015-02-15 08:51:22迷域追夢人

獨自夜奔20條街 - 美國小狗到醫院探望主人


美國愛荷華州女子南西(Nancy Franck)因罹患癌症住院,她飼養的小狗竟獨自走了20條街的距離到醫院探視她,讓她感到非常溫馨。

現年64歲的南西在動過手術後,已經住院大約兩個星期。而她的先生則在家裡照顧兩隻愛犬。這兩隻狗都是迷你雪納瑞犬(Miniature Schnauzer),一隻叫希西(Sissy),另一隻叫邦尼(Barney)。

前幾天凌晨,南西的先生在家裡找不到希西,十分擔心。所幸在4個小時後,他接到醫院的通知電話說,希西正在醫院那裡。

南西的先生表示,院方安全人員發現希西出現在醫院裡,於是依據牠標示牌上的電話號碼通知他,使他鬆了一口氣。他說:「牠當晚出任務,到醫院探望媽媽,但卻找不到正確的電梯。」

經院方同意,南西的女兒抱著希西去病房看南西,讓她感到十分意外。他們共處了幾分鐘,然後希西才被送回家。

至於希西如何找到路獨自前往醫院?南西的先生也不太清楚,他唯一想得到的可能性就是,他先前曾載著希西到醫院旁邊接太太下班,但他們未曾走路到醫院。

南西的先生說,希西現在11歲,他們從牠8個星期大時就開始養牠,所以南西與牠之間的感情很好。對於希西能平安歸來,他感到很驚訝,認為這是神的旨意。

南西一直在對抗病魔,醫生相信她的癌細胞大多都已經消失,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進行化療。她預計不久就可以出院回家,屆時,她肯定會更加寵愛希西。 【陳俊村/大紀元】(影片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