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15:30:42迷域追夢人

NASA照片顯示火星上 - 有人在修理好奇號?



長久以來科學家一直在探究火星上是否存在生命。最近NASA發布的一組照片似乎幫助陰謀論者證明了他們的觀點,我們在這個宇宙並不孤獨。

根據煎蛋網報導,NASA這組航拍照清楚地顯示一個身形酷似人的生物正在修理好奇號,而好奇號正是用來探測火星的。從照片裡可以看到人形身影仿佛正在修理探測器。從影子上這位修理者是個男性,他沒有戴頭盔,因為我們能清晰的看到他翹起的短髮。另外他身上似乎背了一個氧氣罐,穿著的太空服罩住了他的大部分身體。

UFO每日觀察博客也報導了這組圖片,隨即照片在陰謀論者中傳開,不僅如此,其中一部分陰謀論者宣稱這正是火星上存在生命的鐵證。

而在此之前,Gary Mckinnon,這位竊取美國政府機密文件的網路駭客,也宣稱他發現檔案上顯示非地球人員的存在。但還有其他人表示好奇號可能已經返回地面不在火星,因此有工作人員正在清理機器對其進行維護。而有些人堅持說陰影呈人形圖像只不過是巧合,陰謀論者剛好抓住了形似來證明他們的猜想與期盼。

《UFO調查指南》作者Nigel Watson說道:『這件事正說明了這樣一件事實,這種模棱兩可的東西正好可以玩弄我們的想象力。』其實就在2014年十二月,科學家探測到好奇號上存在大量的甲烷氣體,他們相信這來自於火星表面類似於細菌的生物體。《科學》期刊曾報導這項發現,也透過可調諧鐳射光譜儀對氣體樣品進行了檢測研究。

由於火星上甲烷含量很低,漫遊者號在探測60天後,甲烷氣體含量就增加到原來的十倍。因為無法從生物學上進行解釋,專家猜測這項發現可能真的能證明火星上有生命奇蹟。

好奇號火星探測器能幫助我們長期探索這個紅色的星球。它設計的目的是評估火星是否存在能支持微小生物生存的環境,然後判定這個星球是否適合人類居住。 (大陸新聞中心/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