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6:41:00迷域追夢人

「我和你吻鱉」腫成香腸嘴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放生一隻鱷龜,竟突發奇想,欲與其吻別,不料被死死得咬往嘴唇。過幾天後,嘴唇腫得跟香腸一樣大。 這名悲情男子的組照被大陸網友笑翻並被瘋狂轉載。

網友說:這簡直就是「我和你吻鱉」的激情演繹版本,「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還有網友道:「我給你最後的疼愛就是嘴放開」。


【中央社/台北13日電】

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疑似為耍酷,要和鱷龜「吻別」,但沒想到反遭鱷龜一口咬住嘴唇不放,照片放在網路上,引起網民熱議。

安徽衛視「每日新聞報」日前播報,廣西省一名年輕男子似要放生鱷龜,他為了耍酷、表現出離情依依「吻別」鱷龜,照相留念,但萬萬沒想到「鱷龜十分不捨這個小伙,啊嗚一口,把小伙的小嘴唇給咬住了」,久不鬆口。

新聞主持人還引述網民的話,這根本就是「我和你吻別的激情版本」!

主持人還說,「耍酷是要付出代價的」。

主持人呼籲,鱷龜性情兇猛、牙齒鋒利,是外來物種,不應隨意放生,影響自然生態。 【聯合報╱取材自網路】

maggie 2014-03-25 16:24:54

笑到流淚加拍桌~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