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09:46:39迷域追夢人

年度最佳戒酒帖! 網曝河南醉漢被乞丐強吻兼摸鳥

網傳一個「年度最佳戒酒帖」,只見一名喝醉酒的男子躺在路邊呼呼大睡,另一名乞丐上前猥褻,嘴對著嘴。目擊者拍下這噁心的一幕並上傳網路,直說如果醉漢醒了知道自己被蹂躪一定痛不欲生。

根據網帖指稱,事發於河南南陽中州路。照片顯示,滿身汙穢的乞丐不僅親了醉漢,還把手伸進對方的褲子裡。被人目睹惡行,乞丐似乎也不怕,還望了鏡頭。

「這是不是喝醉後屁股疼的由來?」、「我的天啊!」不少網友被照片嚇呆了,直說這是「年度最佳戒酒帖」。不過,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實性,認為應該是「擺拍」的。

事實上,女生喝醉被「撿屍」的事時有所聞,但不要以為男人就很安全,四川成都九眼橋就曾經傳出有女子喝醉後,當街推倒路過的男子,脫掉對方褲子並坐在他身上。 (大陸中心/ ETtoday)


thgf 2014-02-26 14:18:48

<a href='http://www.placedpot.pw/375.html '>balenciaga裸奔喊最低價</a>
<a href='http://www.placedpot.pw/376.html '>dior香水廣告歌201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