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09:05:37迷域追夢人

跟台北市LINE在一起 - 捷運一年坐免費?!

好友加了沒?台北市政府要送出365日捷運免費年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

北市府LINE官方帳號自去(102)年12月17日開通上線服務未滿兩月,好友數已於2月11日突破10萬,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說,感謝民眾對北市LINE官方帳號的支持,並籲請民眾,只要在2月21日(含)之前加入北市LINE好友,都有機會參加365日捷運免費乘坐年票悠遊卡及五星級大飯店住宿券等超級大獎,民眾一定要把握機會。

觀傳局表示,台北市LINE官方帳號所傳送的訊息非常多元豐富,且均為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實用資訊,讓資訊的傳遞由以往置於網站的被動瀏覽轉化為主動即時的向民眾出擊,這對市府所舉辦的各項節慶活動及市政服務的宣導有很大的效益。觀傳局同時籲請尚未加入台北市LINE好友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機會在2月21日之前成為台北市的LINE好友,並依歡迎訊息指示留下連絡資料,就可以獲得365日捷運免費乘坐年票悠遊卡超級大獎以及定價新台幣15,000元的大倉久和大飯店住宿券(含自助早餐)兩張的抽獎機會。

觀傳局說明,加入台北市LINE好友的方式非常簡單,民眾只要在LINE「其他」功能的「加入好友」中以ID搜尋「@taipei」,或於LINE「官方帳號」頁面中搜尋「臺北市政府」,都可以輕鬆的加入台北市政府的好友行列;此外,目前在北市各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也都設有大型Q版「圓仔」卡通造型的市府LINE帳號QR Code立牌,也歡迎民眾到這些場所洽公時隨手用手機Q一下,就可以很方便的與北市LINE在一起。 (李鴻典/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