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22:37阿超~

絕望的每一天

絕望的每一天

我的時間在沉睡

朋友們,我生活在無數暗影中

白色的小花將不再能喚醒我

黑色的悲傷轎車上載著嚴

天使們將不會回顧到我

他們是不是憤怒了因為我想加入你們?

絕望的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絕望的

和暗影一起我將它結束

我的心臟和我都相信這是它的終結

很快這裏的鮮花和祈禱文將是悲傷的

我知道(這禱文)讓他們不哭泣

讓他們知道我很高興離開



死亡不是夢

因為我在死亡中還是可以繼續想著你


在我靈魂最後的呼吸中我祝福你

絕望的每一天



夢中

我不只是在夢中

我醒來並且尋找你

我的心臟陷入深深的睡眠

親愛的



心上人我希望我的夢不會讓你苦惱

我的心臟告訴你我有多麼想你

絕望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