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5:56:25尚未設定

〈藉口〉

  剛閒來無事看看家族成員名單
  看到了個熟悉的帳號 是你

  其實你一直有在上網 對吧
  只是你永遠不亮燈
  這是你一貫的作風
  你一直是這樣的
  關起即時通 看看別人的狀態
  說你心機重嗎?
  嗯,好像有一點。

  過了這麼久 總以為能把你忘記
  簡訊、電話 我以為我可以刪掉
  沒想到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留著
  不過 我也不知道能夠再留多久
  或許 留到打完這篇文章之後吧
  但是 你答應我的四件事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也不要求你履行
  (那我到底記著幹嘛)

  那天逛某人的舊家
  看到去年的新聞 想到去年的事情
  心中真的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了吧


  〝她〞問過我 喜歡你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記得我是這麼跟她說的
  其實我問過自己 我也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喜歡你什麼?
  感覺吧。因為你對我好。
  但是我卻忘了你對每個人都好。
  
  有時候 連我自己都以為我可以很灑脫的忘了你
  但是我辦不到
  有時候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還在堅持什麼
  不過我仍堅持

  我自己也找不到一個合理的藉口來說服自己
  這無法算的上是理由 因為連我自己也明白的知道

       〝這只是個可笑的藉口〞


  九十三年七月八日 下午三點五十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