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1:21:17尚未設定

〈一年前〉

回想去年六月,王貞治盃還在為高苑加油,是他們把我帶進青棒的世界的,也是他們把我從青棒帶入成棒的世界,還記得當初關心著每一場比賽,從軟式比賽到王貞治盃到藍白,他們畢業了,我對青棒的熱情也就隨著他們的畢業跟著畢業了。他們邁入嶄新的大學生涯,我好像也開始展開對成棒的關切。昨晚跟小紅聊去年畢業前的事,聊到三點,差點忘了今天還要上學,想起剛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

耀弘:好像永遠少跟筋!
晨葦:看起來很樂觀,事實上…我不曉得。
阿佑:看起來是乖寶寶一枚,實際上呢,呵呵!不過在我的印象裡,他一直是個很上進的傢伙。
佶桓:我的印象只有,他一直說自己是超人氣… 一一|||
國輝:超老實,好好先生一枚,可是真的好蠢。他很有禮貌。
展旭:人家都說他兇的時候很可怕,可是我一直覺得他應該不會兇才是呀,ㄏㄏ

這一年大家都變好多喔,最令我驚訝的還是他吧,太讓我訝異了,雖然說時間會改變一個人,但他的轉變也太快、太大了吧,真的只能用迅雷不及掩耳來形容。現在大家都好嗎?你還好嗎?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段日子跟你(們)的回憶,即使有傷心難過的時候,我還是很謝謝曾有過那些經歷,讓我變成熟許多…

小紅,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哦!
佶桓,你跟我說了那麼多,我想,什麼都可以忘掉,就是那句話不能忘!

        啊啊啊~
          忽然好想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