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0:10:12尚未設定

快滾吧妳

YA!

太棒了

聽說有人要伸出援手來解救我們班耶

沒辦法 導師差勁到連旁人都看不下去了

今天執勤的時候教官說星期五要去安平看軍艦

導師要隨班

我:「不必了吧,導師去幹麻的?」
教官:「去幫忙管秩序呀。」
我:「痾...他有去跟沒去是一樣的,沒人理他。而且我們班的班長可以當導師用。」
教官:「.....」


而且她真的欠打ㄟ

說什麼三年級國文複習有本自修 買不買可自由

後來又說什麼每十回考一次

靠 那一開始就說要買不就得了

每次都自己說一堆理論 後來又自己推翻掉

後..搞的全班都很火大。

每次都說不為五斗米折腰 要回家顧龍鳳胎

不然就說要去帶綜合高中

快滾吧妳 綜高沒那麼好帶 綜高比普高可怕多了咧

而且別老是說以前在穀保把那裡的職科帶的多好多好

難道沒聽過好漢不提當年勇嗎 虧妳還是國文老師咧

我看還是回家帶小孩好了啦 放心我們班近日會成全的

君子有成人之美嘛 高二愛班都是君子喲

還有! 不要再說直升班怎樣怎樣了

直升班沒有保證一定比外校考進來的優秀

只是因為國中三年學的比別人多就非得一定每次都要贏非直升班不可嗎

那非直升班不就永無翻身之日 靠 那是什麼理論啊

而且我們班國文差又不是我們的錯

一樣是直升班 為什麼仁班考前可以看一下重點就考的很好

而我們班呢 翻破整本課本 背得滾瓜爛熟還不一定有他們班好

教的都盡是自修裡有的東西 那我們何必買課本 何必聽課咧

乾脆就自己買自修讀就好了啊 醬也不必讓一堆同學上課戴耳塞了 粉麻煩捏

哎~ 我要秋香老師 全校最優質的國文老師

來救救我們班吧 浪費了兩年 我可不想我們班在學測時 輸在國文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