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4:14:19大頭

Where’s My Answer ?

清晨的雨 目送離開的人

寒冷的風 遙寄遠方的妳

妳說 妳會過的很好 請我放心

我卻恨我自己 依然相信最初的約定

是我太殘忍 還是妳太天真

想要去面對 卻只剩下逃避

妳想要的幸福 我給不起

我想要的未來 只剩殘缺

妳過的好嗎 身旁的他對妳好嗎

妳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才是最愛妳的人

我不在妳未來的日子 妳才是我最愛的人

擔不起的誓言 叫心痛

給不起的承諾 叫心碎

停止運轉的手錶

刻著天長地久 I LOVE YOU

我的過去 還遺留在妳那裡

妳的未來 卻以不在我手裡

笑著像妳說聲道賀 眼角卻泛起淚光

我不想堅強 我 也想像個 小孩

這次換我想賴在妳的懷裡 可以嗎

我可以鎖住我的淚水

卻無法鎖住我的思念

我試圖去學習 放棄

卻一再的憶起 美好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多好

如果我的人生劇本裡 沒有出現一個像妳的女孩

如果妳的生命中 不曾出現一個和我一樣的男孩

如果的如果 只是一部假設戲劇

妳的未來 是否會出現另一個 愛妳的我

我的過去 卻真實的存在一個 愛妳的我

曲終人散時 卻永遠銘記在心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沒有了心 就只剩下記

殘缺的心 逗留自己和自己的對話

我知道妳不孤單 因為妳有我的愛陪伴著妳

而我卻只有一張永遠無法解開答案的 假設性問卷

只能傻傻的等

等待答案與我擦肩而過的那一天

我相信妳會告訴我

誰才是妳想要的

就算只能在夢裡~

上一篇:流浪

下一篇:回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路人 2007-06-20 03:43:20

看完你的文章感觸很深呢!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6-20 0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