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04:27:05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西洋古董美人店236‧孤獨的紳士

鐵路的月啊
啤酒店的月啊
只要我不犯錯
就不會有人相信我有錯吧
只要我繼續是賢明的人
就不會有人在乎我
(今後要客氣的寒暄)
然後別人會想
希望你這樣,而不是那樣
準備捧腹大笑
體面生活
是黃色收割大麥
杯 和喝的人
蒼白不安的羽毛
我一次也沒有向誰說過
別人都不知道那就是我時
我就那樣繼續下去
因為我別無他法
雖然是在等什麼人
但想不出是誰
(永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能想到的  只有透明的
夏天 我只歌頌風和
不安的行蹤
那個古老的愛
和春一起單獨留下來了
他不知道穿衣 所以沒有穿衣
他不知道哭泣 所以沒有哭泣
你知道有人在等你嗎?
我知道。(你真的知道嗎?)
我知道。我自己 也想要見到我自己。
好吧 那麼 別人來了
而你們而我們都得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