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4:04:44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西洋古董美人店227‧Caresses

我對你還不夠好啊?
好吧!
那我只好對你更好了。

我還不夠愛你啊?
好吧!
那我只好更愛你一些了。
(我簡直大方)
因為今天是你生日嘛(笑)。
就像丹佐華盛頓在迫在眉梢裡對他兒子說的話一樣:
「你要永遠像對待公主一樣對待你愛的人,因為他就是公主!」
非常有道理。人人都是公主。都該被某人所愛。
如果那個人真的不存在,最起碼你可以最愛你自己。
所以我是我的最愛我是公主!(哇哈哈)
你也是公主喔。

人生還是應該只有吹風與涼爽啊(紅豬觀後感)。
你或你,妳或另一個你,欸,去吹風吧。把腳泡進海水裡吧。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或者不那麼藍藍的天,不那麼白白的雲。
即使理由不一樣,程度不一樣,天空也還是天空啊,抱抱也還是抱抱啊。
我總算明白了。




+那天我在誠品,為了包禮物而挑了可愛鑲紅邊的櫻桃包裝袋、大牛皮紙袋
和一張名叫Caresses(撒嬌)的爵士音樂CD
金色的封面我好喜歡,名稱更是。
付帳時,一隻額頭上有口紅印的熊熊鑰匙圈赫然掛在那
簡直跟我的8開「Hello Sunshine!」大卡片一樣搶眼
不知為何,心情頓時好了起來(跟我今晚看完紅豬的感覺一樣)
大概是因為,我們還可以見面,還可以互道晚安吧。
我想我明天會去買熊,明天也會開心的好起來吧。
人生啊,就該只有吹風和涼爽(Repeat)。
我會受傷啊,可以說是很容易受傷,可是我也會復原啊。
總不能一輩子就這樣悶悶不樂下去吧。(所以,你們統統都是公主!)
而我的公主,有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