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9:51:00崴風凜凜

猩猩與母牛ㄉ大冒險!! -大結局-

噢NO

我要瘋ㄌ

這篇文章我已經打ㄌ第三次ㄌ

第一次電腦沒電

自動關機

第二次

吃飯

不小心按到登出

受到極大ㄉ打擊

好ㄅ

請往下看

話說

阿妮塔與簡相遇ㄌ

他ㄇ兩ㄍ很投緣

也有共同話題

所以

就跑去看"狗狗猩猩大冒險"

小河童蹲在他ㄉ池塘裡畫圈圈

看完"狗狗猩猩大冒險"之後

簡對阿妮塔說:"超屌ㄉ他ㄇ!!"

而且

簡ㄉ眼睛裡充滿ㄌ亮亮ㄉ東西

阿妮塔說:"哇塞!! 好刺眼~ 不要眨ㄌ!!"

經過一番激烈ㄉ討論後

他ㄇ倆決定組隊

打包好行李後

他ㄇ較上路ㄌ

朝著各自ㄉ目標前進

他ㄇ一路上

過五關

斬二將

衝到赤崁樓樓下

遇到ㄌ鹹蛋超人跟動感超人

他ㄇ說:"我ㄇ是天天巫婆ㄉ爪牙,你ㄇ不想活ㄌㄇ!?"

簡說:"你ㄇ兩ㄍ算什ㄇ屁呀!!"

動感超人很生氣

所以唱ㄌ一首"動感之歌"

跳ㄌ一曲"霹靂動感舞"

跳完後

阿妮塔說:"你ㄇ都把內褲穿在外面,不害臊ㄇ!?"

鹹蛋超人看他ㄇ一點也沒有被打動ㄉ感覺

發火ㄌ

他拿出他ㄉ對講機

呼叫大奶媽

召喚洋娃娃(噢噢!! 有押韻!!)

阿妮塔看他ㄇ都不理他

也很生氣ㄉ開始脫衣服

剛脫完

赤崁樓就倒下來把鹹蛋超人跟動感超人壓死ㄌ

簡覺ㄉ很累

所以

他ㄇ跑去墾丁渡假

他ㄇ很悠閒ㄉ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簡說:"我這ㄍ水年身體ㄉ顏色好醜!! 今天一定要曬到古銅色!!"

阿妮塔突然間叫

海面上

一隻大白鯊正在追殺小美人魚

阿妮塔本來很想脫衣服

但是

脫到肩膀而已

旁邊ㄉ寄居蟹跟海鷗都暴斃ㄌ

所以他擔心會波及到小美人魚

簡ㄉ身體開始冒煙

他超Highㄉ說:"Yahoo~ 變成古銅色!! 讚ㄌ~"

然後

他從沙子裡摸出ㄌ一塊衝浪板

跑去衝浪

由於他實在太壯ㄌ

沒有一ㄍ海浪捲ㄉ走他

Suddenly!!

史迪奇出現在他ㄉ旁邊

"唔~ Nice one~"簡越來越Highㄌ

史迪奇說:"老朽助你一臂之力,打敗別人小弟!!"(Wow~ 又押韻ㄌ)

說著

他掏出ㄌ一把槍

霹靂啪啦ㄉ就把大白鯊殺死ㄌ

之後他就跑ㄌ

小美人魚很感謝簡跟阿妮塔

所以

送他ㄇ他跟王子ㄉ結婚紀念照

阿妮塔很不屑ㄉ把它丟ㄌ

緊接著

他ㄇ就滑滑板車到太魯閣

在山下

有一ㄍ收費站

當他ㄇ要走過去ㄉ時候

收費員說要收錢

簡很不爽ㄉ說:"有種來單挑哇!!"

收費員說:"你知道老子是誰咩!?"

簡馬上就說:"羊咩咩!!"(而且又開始Highㄌ)

收費員跳ㄌ出來說:"俺是秦始皇!"

阿妮塔說:"不要把他殺ㄌ, 打昏後, 抓去博物館見證!!"

簡說:"啊~ 歹勢, 我要放屁!"

噗ㄉㄧ聲就出來ㄌ

旁邊ㄉ花草樹木瞬間枯萎

河水由清徹換成濁變成黑

飛禽走獸不再鳴叫

簡很靦腆ㄉ說:"嘻嘻,昨天晚上吃ㄌ一些地瓜~"

阿妮塔已經中毒昏倒ㄌ

秦始皇說:"這算什ㄇ屁....."

簡馬上說:"臭屁呀! 連這ㄍ都不知道, 你還要不要活啊?"

秦始皇說:"俺也有ㄍ屁! 而且,俺已經醞釀ㄌ3000ㄌ!"

阿妮塔開始塗白沫

簡說:"Wow~ 所以你不是一般人囉!?"

秦始皇很自豪ㄉ說:"那當然~ 而且你能聞到這ㄍ屁, 是你莫大ㄉ榮幸!(哇靠~ 繞口令ㄌ)

他倒數ㄌ三聲:"我要放ㄌ, 三˙二˙噗...噗噗...噗噗噗!"

他嘆ㄌ一口氣:"哀~ 俺ㄉ屁屁ㄉ不聽ㄉ話!"

簡說:"我很同情你~ 你去喝一口那條河ㄉ河水,就會返老還童!"

秦始皇說:"真ㄉㄇ!?"

簡說:"對呀!"

於是

秦始皇屁顛屁顛ㄉ喝ㄌ一口

真ㄉ返老還童ㄌ

簡馬上衝過去,大罵:"死小孩~ 不想活ㄌ! 跟你奶奶是這樣講話ㄉㄇ!?"

說完,一巴掌把他打到河裡去

剛好遇到土石流把活埋ㄌ

這時

阿妮塔醒ㄌ

他ㄇ興高采烈ㄉ爬到山頂

然後

遇到ㄌ天天巫師

天天巫師感到非常ㄉ驚訝

他說:"來ㄌ兩ㄍ死小孩,跑到這裡來跳海!"(YO~ 怎ㄇ都喜歡押運ㄌ!?)

阿妮塔說:"我ㄇ不是來跳海ㄉ!"

簡說:"對呀~ 請你把我變回人!"

阿妮塔說:"我想要變成人!"

天天巫師說:"很簡單,你ㄇ只要猜對3ㄍ謎語就好ㄌ"

阿妮塔說:"不要小看我唷~"

天天巫師說:"第一題:有一種藍色ㄉ夢很屌,幾乎是萬能ㄉ!?"

簡說:"你做夢!"

阿妮塔說:"不對! 是哆啦A夢"

= ="

天天巫師說:"唷~ 不錯ㄇ~ 好! 第二題:誰最美!?"

阿妮塔想起ㄌ那朵插在牛糞上ㄉ花:"是如花!"

簡說:"哪裡是,是許純美"

"正確! 還有最後一題,什ㄇ寺會說話!?"

他ㄇ想ㄌ很久說:"道明寺!!"

"可恨! 我花ㄌ一輩子想ㄉ謎語竟然被猜對ㄌ!?"

他大哭ㄌ一場, 說:"我有答應你ㄇ,你ㄇ轉十圈,然後說’老師ㄉ鼻孔很大,鼻使掉到馬克杯’說十遍,願望就會達成!"

簡很Highㄉ念ㄌ十遍,變回人後,一溜煙ㄉ跑ㄌ

阿妮塔說:"謝謝你"

然後脫下ㄌ衣服

天天巫師說:"啊啊啊!! 看到鬼唷~"

然後就暴斃ㄌ

從此

簡過著很Highㄉ日子

阿妮塔則是過著幸福ㄉ日子

直到他ㄇ死掉..... 
×"cloud┐。 2008-06-09 19:08:36

哈哈~好吧
佩服你能想到那麼多

大佬 2008-06-07 21:44:06

你每一篇都那么长!真的是很夸张= =
而且很佩服你的想象力

版主回應
不要都回一樣ㄉ好ㄇ!? 2008-06-08 10:37:56
AnItAaaa 2008-06-07 20:06:32

= =
banana...
i will kill you!!with jane!!
= =

版主回應
XD 2008-06-07 21: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