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8:06:44崴風凜凜

猩猩與母牛ㄉ大冒險!! -猩猩"阿妮塔"篇-

猩猩篇

在跟簡踩到巫婆便便前

有一隻猩猩從動物園逃跑ㄌ

他ㄉ名子叫做阿妮塔

阿妮塔非常ㄉ想要當一ㄍ人類

但是ㄋ

他只是一猩猩

沒辦法

有一天ㄋ

他在森林裡遊蕩ㄉ時候

遇到一ㄍ人

那ㄍ人自稱"阿該佛地魔"ㄉ弟弟

所以

叫做"阿該佛某某"

阿妮塔有看過哈莉波特

所以ㄚ

他一眼就看出他會魔法

之後

他召集ㄌ所有母猩猩

去圍毆他

阿該佛某某很狼狽ㄉ問他為什ㄇ打他

阿妮塔告訴他

如果能把他變成人

就饒他小命

但是

阿該佛某某ㄉ法力並不是很強大

所以ㄋ

只能把他ㄉ聲音變成某ㄍ人類ㄉ聲音

阿妮塔從他ㄉ腋下掏出ㄌ一本百家姓

當他翻完整本後

他說

人類都不取好聽一點ㄉ名子

所以

他要自己想

想來想去

他看到路邊有一朵花長在牛糞上

他心想:"Wow~ 好美ㄉ花"

然後就隨口說:"我要如花ㄉ聲音"

阿該佛某某成全他後就一溜煙ㄉ跑掉ㄌ

從此

阿妮塔ㄉ嘴巴裡

就常常冒出:"如花挖鼻屎,真正讚ㄌ!!"

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ㄇ回事

又有一天

他不小心走出ㄌ森林

跑到ㄌ西門町

他覺ㄉ很鮮

所以就到處亂跑

有一ㄍ沙龍ㄉ看門小弟就對他說:"美眉~要不要剪頭髮ㄚ!?"

阿妮塔說:"但是,偶沒有錢ㄋ~"

看門小弟說:"沒關係~我請客ㄌ"

阿妮塔心想:"哦~ 這ㄇ阿沙利ㄉ小伙子!! 不錯喔~"

就屁顛屁顛ㄉ跑進去剪ㄌ

他想:"既然不是我出錢,那我就洗吹燙好ㄌ~"

於是就洗頭

洗完後

就去燙頭髮

髮型師問他:"你要燙哪一種!?"

並且給他一本Menu

他翻一翻

說:"這種!!"

指著"小捲捲兒(請你捲舌念!! 謝謝合作)"

髮型師說:"嗯嗯!! 小姐真有眼光,這是最流行ㄉ髮型"

說完後

就開始燙ㄌ

由於

燙頭髮ㄉ機器

中途故障

所以

猩猩阿妮塔全身ㄉ毛都變成小捲捲兒(還是要捲舌!! 謝謝)

阿妮塔很生氣ㄉ對髮型師說:"噢噢!! 很難看耶!"

"你要怎ㄇ賠我"

髮型師很無辜ㄉ說:"要不然~先把毛全部剪掉,然後再用我ㄇ最新開發ㄉ生髮水"

阿妮塔無奈只好認命

由於猩猩ㄉ毛實在是太多ㄌ

所以動用ㄌ所有ㄉ員工

才把他剪完

剛剪完

所以ㄉ員工就都間叫一聲

然後叫暴斃死ㄌ

所以

阿妮塔就變成ㄌ一隻"無毛猩猩"

他很不爽

跑到一中街ㄉ某家大頭貼店想照相

從西門町到一中街ㄉ路上

死ㄌ很多人

他還換ㄌ兩台Taxi

快到逢甲ㄉ時候

第三台計程車司機因為不小心看ㄌ阿妮塔一眼

所以也七孔流血死ㄌ

言歸正傳

照大頭貼前

會有倒數計時

但是ㄋ

每次倒數計後

喀擦ㄉ快門聲剛響完

就會有轟隆ㄉ爆炸聲

阿妮塔看到角落還有僅存ㄉ最後一台

所以跑去照

不照還好

一照

他就被吸進去ㄌ

醒來後

他發現

他在一ㄍ安靜ㄉ農場裡面

而且

他躺在一ㄍ乾涸ㄉ池塘裡

一隻牛跟一隻河童正在看著她

阿妮塔和簡相遇ㄌ

究竟會發生什ㄇㄋ

請看"猩猩與母牛ㄉ大冒險!! -大結局-




SHARE 2008-06-07 21:39:05

哈哈,马仔...你还真的是想象力丰富啊!

版主回應

才知道
2008-06-08 10:37:23
五阿宜 2008-06-06 18:05:09

哈利波特的作者不是叫羅琳?
你即是他的追隨者
叫&quot蔡羅林&quot不奇怪

版主回應
= =&quot
無言
你ㄉ手都沒有好
不能數鈔票好ㄇ!?
2008-06-06 18:32:22
五阿宜 2008-06-06 13:26:48

創意十足
很有想像力
這是值得鼓勵
但文字不夠精緻
用詞需要更流暢
才會更吸引讀者閱讀
這篇比上一篇進步
繼續努力
我是&quot蔡羅林&quot的阿宜
未來的職業是幫蔡董數鈔票

版主回應
是是是
但是吼~
我是姓蔡
名字我看不懂ㄌ
2008-06-06 17: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