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1:16:15月牙 薰風

[鋼鍊]瘋狂(三)(大豆)










「愛德,我是開玩笑的啦!別這樣。」站起身來拉住愛德的手,羅伊只好自嘆倒楣,誰叫他的人兒這麼倔降呢?


「哼!」臉浮起了淡淡的紅暈,愛德華也不好意思為難羅伊,搔搔頭,他吶吶地道:「算…了,我不跟你計較。我該回去了,阿爾應該在等我吧!」


「現在才十一點耶!在這裡吃頓飯再走也不遲阿!」羅伊挽留地把愛德的臉扳過來,面對著自己:「況且…你也不大想走吧?」邪邪地笑不懷好意,令愛德的臉迅速地渲開兩朵紅暈,他狠狠地白了羅伊一眼:「少肉麻當有趣了,我對男人可沒興趣。」


「是嗎?」趁著愛德張開嘴說話,羅伊把一隻手指探進他的口中,看著他的眼睛因為害羞和驚訝而睜地渾圓,滿意地在口腔壁輕括著:「愛德,輕輕地含著。」


這句話就像有著不可思議的魔法般,令愛德乖乖地含了起來。羅伊的手指有點粗糙,除此之外,被他指尖撫弄過的地方都像火般地灼燙起來,身體裡蔓延開的莫名激動令他扭動著,渴望著撫慰的身軀不自禁地往羅伊偎去。


「乖孩子……」羅伊滿足地看著愛德泛著紅暈的臉龐,故意壞心地說道。


「阿─!」話才剛說完,就感覺手指傳來的刺痛,隨即漾開的溫熱液體令羅伊皺了皺眉,苦笑道:「愛德,你真是一條辣椒阿!」


「不好意思,我從來就聽不懂你說的話。」像甚麼都沒發生過似地將羅伊的手撥開,愛德華也察覺剛剛自己的失態。瞥過眼去,羅伊面無表情地將食指收回,上面還淌著鮮血。


其實愛德華的心也有些不忍,畢竟他早就知道羅伊的個性是這樣了,卻愛跟他鬧脾氣。


不過剛剛的自己聽話得就像隻狗般,這讓愛德不適應地頭皮發麻。「我幫你包紮吧!」愛德華走向羅伊,有點彆扭地攪著衣角,隨即又嫌惡地看著自己的動作,抬啟頭,他的眼裡閃爍著明亮與善意。


「不用了。」羅伊冷冷地轉過身,在抽屜裡拿出繃帶和消毒液,逕自包紮起來,之後就完全無視於愛德華的存在,繼續辦公。


「上校,剛剛我真的……」


「甚麼都不用說,你去找霍克愛中尉,跟她說你要留在這裡吃飯。」羅伊連頭也不抬,筆飛快地掃過紙張,刷刷地來回書寫。


「我…」


「去,」羅伊仍然不願抬頭,更是加快了批閱公文的速度:「我還有事要忙,你別煩我。」像針般尖銳的字眼抯扎進了他的心房,絞痛了起來的胃和冒汗的手心令愛德不知所措。他知道自己惹毛了這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