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2:50:35月牙 薰風

凌虐戰事(二)(虐)









他,颯˙奧立菲德,只是一介平民。住在一個落後的小城鎮,跟著媽媽相依為命。小時候就沒有了爸爸,他更是家中的老大,有著四個弟妹要帶,無論如何也要學著獨立堅強。


啟知美軍以著伊拉克發展生化武器對伊拉克進行轟炸,假借掃除恐怖主義之名來侵略這塊土地,充其量美國只是想要霸佔伊拉克的石油罷了。醜陋的人心的背面是冠冕堂皇的理由,他們成功地洗腦了全世界的人。


不過也有令一種說法,伊朗為了假美國之手除掉伊拉克,提供假的情報擾亂美國判斷是非的能力。不過不管怎樣,美國還是侵略了伊拉克。不管是操縱、蓄意都罷,他侵占了伊拉克和對伊拉克子民造成的傷害是以成定局了,這都將是歷史上最醜惡的一頁。


那時被徵召入軍作戰,他是有千百個熱誠的心。雖然不放心在家中的弟弟妹昧,但能有機會報效國家總是好事,颯毅然決然地加入了戰爭的行列。


伊拉克雖稱不上是節節敗退,但也算是死傷慘重了。美國對伊拉克的連日轟炸造成了許多難民,更糟的是被俘虜的人受到的待遇是連豬狗都不如的。甚麼國際正義之警,甚麼和平主義,都是子虛烏有的幌子罷了。


「來,吃吧!只要你爬到我面前,學三聲狗叫,我就讓你填飽肚子。」恍惚的神智被拉回現實,眼前這個狂妄低級的惡劣人種正端著便當,他的笑聲在室內響起,而士兵們也跟著他縱聲狂笑。


「唉呀!」故意把手一歪,枯黃的菜根和泛黑的米飯就這樣掉落在木製的馬桶裡了。


「不好意思,你只好到馬桶裡進食了。」那個上尉似乎是故意找碴,他把空掉的飯盒扔到颯面前,笑道:「如果你要舔乾淨的話我還會摸摸你的頭,叫你聲乖狗呢!」


「休…想……」颯憤憤地吐出了不屈的字眼,原本明亮透徹的眼佈滿著血絲。「你們…這些畜生!」颯的齒間已經磨出了聲響,牙齦也因過度用力而滲出了血。


「賤人!」憤怒地站起身,「好,算你帶種。我就不信我玩不死你!」他的臉扭曲著,原本希望少年會跟他搖尾乞憐卻被這樣羞辱,上尉的臉猙獰地擰攪著,他怒喝一聲:「來人!把這不知好歹的傢伙帶到55號刑室!」


「我看你等會兒也只有尖叫的份兒了,省點力氣阿!」大力地拉住颯的頭髮,猛力地前搖後晃,男人的臉因為征服慾而醜陋。


還有甚麼招數都來吧!看是要我把的肉一片片剝下來還是要把我的腸胃都拉出來也無所謂,反正橫豎都是個死字了,已無法反抗,但我會詛咒你們不得好死。


閉上眼,颯似乎也不再反抗了。赤裸的身體血跡斑斑,一片青,一片紫地,瘀青和鞭刑所留下的傷痕因沒有適度處理而開始化膿。他的脖子被鐵鍊強行套住,像對一隻狗般,勒出一條條紅痕,後穴有著濃稠的精液流下,羞恥的開口因過度發洩而無法正常合上。


突然扯動的鐵鍊牽動了每一根神經,颯吃痛地擰起眉。後穴真的是無法承受那粗暴的行徑,腸胃在翻攪著。他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內臟受傷了。


「走啦!」也不管颯是否站得起來,美軍的士兵就這樣拉著那套住脖子的鐵鍊,在地上托行著。被粗糙的地板摩破皮膚,被地上偶有一兩個凸起的尖石給割地遍體鱗傷,舊的傷口因粗暴的對待而變本加厲颯地痛了起來。颯咬著牙忍痛不叫出聲,因為這已經是他僅存的自尊了。


沿途的監獄門有些敞開著,露出了一點點光線。裡面的模糊身影和淒厲的尖叫聲中斷颯的思緒。


痛心。恨意。


不應該是如此阿……如果美國沒有對伊拉克侵略,如果他們沒有用愚蠢的理由來欺騙大眾,如果有人對美國執行制裁,如果沒有戰爭,我也沒有參加戰役。那麼,我的人生也許就不同了。

甚麼生化武器……美國搜吧!這樣只會顯得他們更愚蠢、更貪婪!他們絕對搜不出甚麼證據。為甚麼我國要否製造武器需要美國來定奪,亦或同意?他們憑甚麼侵犯伊拉克?也許傷的是伊拉克,世界上是沒有人會知道這種痛和真實。這一切的一切,一定又會被美國捏造成以正義之名來消除罪惡,歷史上沒有人會知道這種野獸般的侵略會變成他們眼中的英雄正義。


太可恨了……


尖叫聲連連地傳進他耳裡,他被拉回殘忍的現實。


『不要阿──────放開我!放開……噁阿───』一種類似頭骨碎裂的聲音清楚地傳進颯耳裡。空氣裡隨即瀰漫一股濃烈腥臭的血腥味,那令颯的胃跟著絞痛起來。


好痛!他能夠感受到那撕裂心扉的痛楚!他清清楚楚地體會到,原來權力下的迂腐甚至能夠到達這種無法無天的地步!彷彿是自身的痛,頭也發疼起來。


身體已快要沒有知覺了。這樣赤裸裸地被拖行著,就好像一條狗般,還能有甚麼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