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31:29I’m Pu♥

吉他課Part...10

昨天晚上跟老師聊了1個多小時...

我一直盧他..(他應該快被搞到ㄎㄧ笑了吧.因為他很想睡)

今天早上7點50分..我打給他(叫他起床= =)

之後他來我家載我

原本香也要來的...可是他爸不讓他過來ˊˋ

所以我們沒辦法練音樂段考的東西...

最後只好分開表演> <


今天教了蘇打綠的小情歌&無與倫美的美麗

還蠻簡單的..可是手練的好痛

老師也被我盧了好久XD


老師說1月多就會搬回嘉義了....

有點捨不得...可是他說他還是會上台北

他還說他想架設個音樂網站...

叫我幫他衝人數XD

還有喜歡的新歌他都會幫我們抓(譜)..然後PO在網路上


或許....下次上課..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說:那我不就要換老師了..

師說:妳去我學長那學好了..如果你要的話

我說:應該會吧..

師說:那到時候我在打給他..叫他挑好一點的老師教你

我說:恩~OK




算一算....我們才認識5個月....感覺卻像認識很久一樣..

這是緣分吧...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樣...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