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5 10:57:13淡雅

阻礙運途發展的絆腳石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10歲就開始讀愛情小說。小學時有同學玩色情電腦遊戲,我記住了名字。初三暑假時上網搜索小學聽說的遊戲,自此開始手淫。因為沒有足夠多、深刻且理性的道德教育,這些「科普」反而成為讓我一點點滑向深淵的黑手。

 

我很早就早戀。小學還不敢牽手;初中就會擁抱親吻;高中險些失身。為什麼要防微杜漸?人的墮落往往是漸進的。感恩我當時的男朋友突然良心發現:「還是留到結婚吧!」這才勉強保住最後的貞潔,但邪淫心已犯。

 

有一次,兩人在教室裡摸來摸去,被導師在走廊上看見,衝進來把他劈頭蓋臉一頓打,並且狠狠踹了我一腳,這位老師著實是我的貴人。這次之後,我漸息了心,後來也分了手,最終高考我意外地考了全校第一。此事我作兩種反省:一、如果不是他懸崖勒馬,我後來又主動分手,應該考不出全校第一。二、我原本命中有狀元,如果沒有邪淫虧德,本來應該考上更好的大學。

 

我學習成績好,我媽認為這都是她年輕就生我的功勞,所以一直給我灌輸女人要早點結婚生子,孩子才會聰明的觀念,要我24歲就生孩子,反覆給我洗腦,加上性解放的思想風潮影響,我上大學後就失身了。因為總有比我更開放的同學,所以還以為自己沒什麼問題。甚至愚蠢地認為,談戀愛必須要發生性關係。

 

快畢業的時候,找到了滿意的工作,心飄了,以為在安全期,主動讓男友不要採取措施,結果意外懷孕。當時兩人根本沒能力承擔為人父母的重任,我很堅決地墮了胎。因為這件事,讓原本感情很深的兩人分手了。我後來有想辦法超度這個孩子,但是無效,精舍開示還需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70遍,才能迴向超度嬰靈。

 

工作後,我很想早點找到對象結婚,卻一直遇人不淑。我當年意志非常不堅定,不自重、不自愛,總是被人三言兩語就哄去了,沒過多久又發現必須分手。男友換過一個、兩個、三個……,犯下種種邪淫重罪。

 

我通過反省、懺悔,後來終於意識到,事業不順,可能是因為我將自己的福德耗盡。一請示果然如此,其中邪淫就耗去《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200遍的福德,快趕上兩條人命了!補完福德,我就做了縮頭烏龜,不敢再請示化解本世邪淫業力所需要的經文遍數。

 

後來慢慢知曉邪淫的可怕,不僅害自己,還會影響子孫後代。因為自己從小缺少母愛,所以我特別希望做一個好母親。如果孩子還沒出世,就要受我邪淫的影響,那算什麼好母親呢?在此心理的驅動下,我終於再次提交化解本世邪淫業力的請示。開示化解需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8遍,但同時開示:「此係因為您目前有在做利益眾生的事,如果沒有的話,需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0部起跳才有辦法化解」。

 

看到這次的開示,我才明白原來我本世的邪淫業力高達《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00遍以上,相當於十三條人命,連渡眾功德也不能完全化解,真的是十惡不赦!如果不是遇見精舍,下輩子大概也會受此影響。

 

現在我真心感恩精舍教我因果,佛菩薩既然不放棄我,也就不會放棄任何一個眾生!感恩精舍引導我渡眾,我自身的經歷更讓我明白,絕不要看輕任何一位眾生,無論善惡,人身難得,一念悟時,眾生成佛!也感恩因果安排我此生受此報應,讓我徹底明白自己的盲點,化解因果,完成這份人生的功課,下半生洗心革面,重新向佛!

 

(分享完畢)

 

有緣人從國中開始犯邪淫,大學又不停與異性發生性行為,甚至因此墮胎,犯下殺生業,之後感情路上一直遇人不淑、事業不順。經過請示才得知邪淫讓她耗盡福報,著實成為阻礙她運途發展的跘腳石。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邪淫業力會影響未來的婚姻和家庭狀況,導致腦識思維不佳,阻礙運途發展,身體狀況越來越耗弱,祖德不佳、人緣不好…等諸多數不清的惡果。尤其是婚前不能犯邪淫,更不能墮胎,墮胎是殺生。若本身的才華運勢很好,切莫造下邪淫業力,會破壞自己的貴格(好的命格)。若結下惡果的話,更是苦不堪言!」

 

根據有緣人的描述,她曾考到全校第一名,代表她原來是有足夠的福報與聰明才智。然而,因為整個社會性開放、缺乏邪淫果報的觀念,使她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一步步墮入深淵,將自己人生的好運和貴格全都破壞掉。《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邪淫會嚴重地消耗福報,導致事事不順,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一直來。」

 

最令人不想見到的是,邪淫往往伴隨著墮胎。男歡女愛的人們,放任邪淫可能帶來的後果,懷孕後再隨意服用藥物或是作手術墮胎,傷害自己的身體,葬送孩子的生命,結下惡果,導致嬰靈纏身,一夜歡快換來一世悲哀。《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語錄》:「男女在年輕時,因生理因素,性慾普遍較旺盛,但修行就是要把持好界線,不可邪淫,性器官的存在是用來傳宗接代,不是拿來淫亂的。人在做,天在看,沒有修行,德性不好,晚年淒涼。」

 

邪淫是每個人需要瞭解並遠離的事,因為邪淫會對人生,包含健康、學業、事業、運勢、人際交往產生重大影響,令世人難以承受。現在社會性知識普及,加上身邊性開放的同儕互相介紹不適當的書籍和影片,網路上也隨時都會出現與性行為相關的影片、動畫等等,一旦因為好奇而進入,就很難跳出來。精舍官網那些邪淫相關的分享文,每一則都是真實的「果報」,受報者的現身說法。千萬不要等到像他們一樣,失去一切,耗盡福報後諸事不順,才來悔不當初。

 

建議父母從孩子小時候,就要教育他們避免邪淫的行為,以免孩子因邪淫大量耗福,人生顛簸,困境重重,前途堪憂,還要父母想辦法幫他們補破網。有些苦,小時候吃了,得到警惕,以後不犯是好事。但若能早早就給孩子正確的因果觀念,懂得透過觀察社會來學習,觀察周遭同伴,知道因果業報的可怕,孩子是連犯都不敢犯的。

 

以下一位師姐分享:「孩子會告訴我,班上同學帶色情書刊去學校閱讀被抓到,說同學間會互相分享色情書籍和影片,講一些黃色笑話。我告訴他們,你們可以去仔細觀察那些同學,是不是成績都不好,如果原本成績好,是不是後面愈考愈差,而且愈長愈醜。女兒就告訴我,她曾經非常喜歡班上一位男生,覺得他很帥、成績又好,但是後來那男生迷上看色情影片,不只成績掉下來,也不像之前一樣好看了。

 

其實女兒五年級時,有一陣子也是迷上網路色情影片,會去摸自己的胸部和下體,結果她的成績從班上前三名掉到中間,以前原本輕易就學會的學科知識,後來怎麼教都學不會,而且長相從清秀變成非常不討喜,後來我嚴厲地指正她,並告訴她這麼做的果報有多慘,她在親身體會什麼都學不會的痛苦後,不敢再犯。我很慶幸自己有學佛,知道不能犯邪淫,會大量耗福,果報很重,才能從小教導孩子正確的因果觀念。」(分享結束)

 

像有緣人因為家庭、學校環境和學習書籍的錯誤引導,本世的邪淫業力高達《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00遍以上,相當於十三條人命,連渡眾功德也不能完全化解,如果不是遇見精舍,她的下半生、下輩子、下下輩、甚至下下下輩子,只要邪淫業力未銷,都會受此影響。《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語錄》:「女德修好,方能家庭圓滿。邪淫,上天會處罰,造成腎臟不好,要跟上天懺悔,並且好好修行,改正心性,會有貴人相助;若沒有好好修行,德行有虧,往生後會到地府受很多刑罰。」

 

文中有緣人已經說明了一些發生在自己身上淫邪的果報,例如一直遇人不淑,來找她的都不是談真感情,只是為了發生關係。邪淫業力最慘的是,發作時也會讓人心生邪淫,如果不透過唸經消除,沒有足夠的定力和意志力,會讓人反覆掉入無盡的業力黑洞,重蹈覆轍,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當一個人福報見底,什麼惡事、衰事都會蜂湧而至,真的是求出無期。

 

雖然唸經可以將福報補回來,可以銷除邪淫業力,但最重要的是不二過。

 

《楞嚴經》云:「淫心不除,塵不可出」。《地藏經》亦云:「南閻浮提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想要未來有好的發展,除了行善布施,要從端正自己的身口意,從善護念做起。自性自度,自業自消。若要搬走阻礙自己運途發展的絆腳石,只能從自身做起,將自己修好。多告訴身邊的人做什麼事是邪淫,邪淫的果報為何,要如何避免邪淫。多懺悔和多唸經,銷除邪淫業,心中常存正念、正氣,心性光明,智慧增長,懂得明辨是非,自然遠離邪淫。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阻礙運途發展的絆腳石

阻礙運途發展的絆腳石

阻礙運途發展的絆腳石

阻礙運途發展的絆腳石

 

上一篇:邪淫折福削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