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 07:00:37hungrybb_hk

奇蹟!從癱在病床上到健康出院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去年中旬,父親就開始抱怨筋骨酸痛,我們請他趕快退休,但老人家固執,不聽孩子們的勸說,還是堅持每天開店做勞力活。後來他去醫院看門診的頻率愈來愈高,感覺是愈來愈不對勁。

 

我接觸牟尼精舍已經兩年多了,消了將近二十筆業障,深深感受到「因果債,功德還」的神奇和有效。所以立刻就幫父親唸經文各108部後,以未經佛菩薩開示的方式,先迴向給「干擾父親身體健康的業主菩薩」,結果菩薩開示未通過,需要再唸經文各600部。

 

看到這經文數量,我有些嚇到,自己和兒子還有多筆業障要唸,沒辦法同時負擔這麼多。我極力勸說父親自己唸經,他也算是有佛緣,願意唸經。但光是一部《地藏經》,他就要分三天唸,《金剛經》和《藥師經》每天也只願意唸一部。但父親願意唸經已經很好了,我不再強求他,順著他目前自己願意的進度,我們預計大約兩年可以唸完。

 

沒想到才過三個月,他就緊急送醫,被診斷是橫紋肌溶解症,正常指數是200以下,他竟然飆到四萬多。住院期間,不斷哀嚎著全身的骨頭都快斷掉了,痛到受不了。我趕緊接手父親的經文,三個月他唸了經文共約240部,還有1560部的經文,真的只能卯起來拚命唸了。

 

原本以為等指數下降就可以出院回家,沒想到橫紋肌溶解只是開始,他的腎臟,心臟,肺等內臟的病症全都在此時一併爆發,脊椎變形壓迫神經,類風濕病……等等,會診了一科又一科的醫生,還是查不出是哪裡造成這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主治醫生都搖頭,說父親要創紀錄了,一個人會診了這麼多醫生。最後自費檢查出是免疫系統失調,他整整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從自己走進醫院,短短一個月像是時間快轉十年,完全癱在床上,需要24小時看護照顧。看到父親病況嚴重內心真是無比沉痛,我也只能再加快唸經速度,這時我已經完成了約三分之一的經文。

 

出院後才兩天,他竟然又因血壓心跳破表,快失去意識,被救護車送急診。當下我驚覺,以我這種唸經速度,遠遠追不上父親惡化的程度,隔天我以助印佛經的方式,轉換超過三分之一的經文功德,因自身財力有限無法全部轉換,所以還有400部經文等著我。其他家人都不唸經,我只能請就讀國三的兒子幫我唸,他考試補習累了一天,在唸完書後睡覺前,還要強打精神唸兩部經,真的很感謝他。

 

我壓力大到每天都很焦慮,感覺自己在和時間賽跑,我慢了,父親可能就沒了。就這樣,原本預計兩年才能唸完的經文,我在接手後的一個半月,勉力完成,送出迴向。那時父親已經再次住院兩個多星期了,每種抗生素似乎都無效,白血球破萬,每天發燒,連退燒藥都沒用,必須透過靜脈注射來退燒,連醫生都無解。佛菩薩和阿伯非常慈悲,讓我以急件的方式迴向,又處理了父親的沖犯,就在看到「迴向成功」後,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我深信他一定可以在一個星期內出院。迴向成功後隔天,他的體溫竟然降下來了,而且連續五天都沒發燒,這是兩次住院以來從未發生過的,簡直是奇蹟,也正如我想的,一個星期內,醫生准予出院。

 

寫到這裡,我對佛菩薩和阿伯只有滿滿的感激和崇敬,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內心的感恩,人在無形的力量之前,是如此的卑微,我們真的要更加的謙卑、更加精進地學佛修行。牟尼精舍又再次讓我見識到佛法的驚人力量,只要您肯唸經,肯相信佛菩薩,佛法就會為您展現奇蹟。感恩阿伯的慈悲,感恩師兄師姐們的幫忙,感恩佛菩薩的加持,感恩業主菩薩的願意原諒,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佛經云:「世間無常,國土危脆」;永嘉禪師云:「生死事大,無常迅速」。高僧大德們叮囑世人,無常潛伏在生命中,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計畫趕不上變化,再縝密、再周詳的規劃,都不敵無常與意外的衝擊,讓生命瞬間崩壞瓦解,讓人生瞬間化為夢幻泡影。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世間最悲慘的是病症有解藥、問題能解套但卻遇不到;明明有逆轉命運的機會,卻無緣能接觸。佛是大醫王,慈悲救度眾生化解困境、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幫助眾生脫離苦海。佛菩薩慈悲,到處聞聲救苦,但卻有三種人無法度:無緣之人、無信之人、無願之人。這些人,因機緣尚未成熟,尚無學佛修行的因緣,不能信願行,就算遇到佛法也不信,只能待到機緣成熟、佛法的種子萌芽之時,再與佛法接續。

 

能遇到牟尼精舍,能學佛修行,能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化解累世業力,解決人生的各種疑難雜症,真的很幸福!上述有緣人分享,原本很健康、行動自如的父親,身體狀況突然惡化,短短的一個月就癱在病床上,五臟六腑急速惡化、高燒不斷、意識不清,需要看護24小時的照顧,隨時都在與死神拔河……。這在在說明了「無常」總是迅速衝擊、令人措手不及的道理。所幸,有緣人已接觸牟尼精舍兩年多,深知誦經消業的有效及好處,藉由佛菩薩的開示,與兒子努力誦經並部分助印佛經累積功德迴向,終於在死神的手中救回父親的性命,短短一周就恢復健康、順利出院!

 

有緣人的親身經歷,讓我們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願力,只要我們願意誠心懺悔、誦經修行、斷惡修善,「佛助自助者」,「有佛法就有辦法」,佛菩薩一定會幫助我們脫離困境、逆轉人生。

 

人生在世,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事都做不到,無論您的目標多麼高遠、夢想多麼偉大,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不可能!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所造成,有私報,也有公報;公報係寫在八字裡,是上天的懲罰;私報係當初傷害對方,對方來討報時,使自己磁場亂、生活不如意、或身體病痛。」

 

「身體不好,並非全是業障干擾,有些是肉體因素。肉體生病,除了消業障與補福德資糧,也要找醫師積極治療。遇到問題就要歡喜去面對,若病痛是業主菩薩討報引起的,祂們會鑽到人的身體裡面,影響身體機能,使人生病,此稱為靈病,然而不論靈病或者只是單純的肉體因素,都要找有素養的醫師診治,加上自己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能有機會恢復健康。」

 

「『天有天理、地有地理、人有人理』,佛菩薩是隨順因緣的,凡事照因果走,上天會安排,不要強求。身體健康時,就要好好修正法,不要等到生重病了才要修行。

 

「身體不好,是過去在因地所造的因,所以現在在果地要受這些果報。人出生就是來還債的,要修行,不要作傷害人、或傷害自己的事,平安過一生。修行的重點,就是將因果債還清,用心懺悔自己的罪業,努力地改過遷善,本世莫造惡因,來世不受苦果。」

 

相關文章分享:

〈路終有盡頭,戲終會落幕〉

〈前世業,今世病〉

〈償還業障,身體健康〉

〈人生中的業障和公報〉

〈再不把握,就來不及了!〉

 

人生真的不長,要把握時間精進努力;命運真的可以改變,但要靠自己腳踏實地去做。無論現在過的日子有多悲慘、多痛苦,都不要花時間去怨天尤人,而是要面對現實,積極改造命運。如何改造?

 

一、透過學佛修行來斷惡修善:無論過去世造了多少惡業,那都已經是過去了,任何人都無法回到過去改變任何事情。但我們可以把握現在,學習佛菩薩的言行舉止,真誠地懺悔自身往昔所造諸惡業,改正不良惡習、降伏邪思妄念,不再造作新殃,如此就能漸漸斷除舊惡宿業,讓生命與德行止於至善。

 

二、因果債,功德還:過去所結下的因果怨仇,可以藉由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誦經累積功德償還。「因果債,功德還」是非常有效且「冥陽兩利」的方便法。眾生透過大乘經典的長期薰習,能漸漸提升心性、開啟智慧、償還累世業力;業主菩薩收到功德後,能前往更好的去處,開啟下一段旅程,從此債清緣盡、兩不相欠、皆大歡喜。能遇到「因果債,功德還」是極為殊勝的因緣,請各位多多把握這個改變命運的良機,也請多多推廣,幫助更多正在受苦的眾生獲益。

 

三、誦經好處多多:眾生透過誦經、持咒能累積功德和啟發智慧。每日堅持誦經,日積月累,智慧就能漸漸地產生,待人處事就會越來越成熟圓融,應對進退有度,與眾生廣結善緣。誦經能令人越來越慈悲,願意主動積極行善、救助鰥寡孤獨、造福社會,如此利益眾生也是在利益自己,累積福德資糧,改造既定命運。

 

四、弘揚佛法,廣傳牟尼精舍資訊:沒有學佛修行、不懂因果的人生會很難過。「人生酬業」,眾生都是來這世間修行和償還累世業力的,若沒有修行,遇到困難找不到正確的解決方法,只能被動地受報,一輩子活在痛苦與煎熬之中。現在網路非常發達,透過網路將牟尼精舍資訊、部落格文章轉發分享,就能讓更多正在受苦的眾生獲得改變命運的良方。佛家語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多多轉發牟尼精舍資訊,您就有可能拯救無數眾生的命運,真的是功德無量!

 

改變命運的機會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近來天災人禍頻傳,流行疾病更是傳染力驚人,沒事不要出門亂跑,在家裡誦經最好,有空多看精舍部落格文章,順手轉發分享給親朋好友,讓他們也能受到佛法的薰陶與滋潤,進而改變命運,如此,您就是他們生命中的貴人,善的力量會循環,您往後的人生自然也會貴人不斷、事事平安!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701 (23).jpg

20200701 (2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