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06:53:18hungrybb_hk

佛法,讓我重拾希望、看見奇蹟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有效的懺悔,就是努力誦經與唸佛,並早晚向佛菩薩真誠地懺悔,反省自己過去的不是,以及省思如何具體改善自身的惡心妄念,如何不要再犯過,只要有真誠心,最終必能改過。

 

我因執著於考試的成績,遇到精舍後就誦經補考試福德資糧,也擔心有業力干擾,導致考試不能順利通過,因此請示佛菩薩。佛菩薩開示:「目前無業力干擾,需靠自己努力。」但是,隨著考試越來越接近,心裡就越來越慌亂,再一次補考試福德資糧,結果開示出新業力:「前世,利用權勢,陷害業主菩薩入獄致病死,需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8部專案迴向,以解冤釋結。」看到開示後,我心裡很難過,為何我以前這麼無明愚痴,為了滿足自己的貪欲而傷害業主菩薩,導致今日自食惡果。

 

我是邊工作邊準備考試,又要誦經迴向給業主菩薩,時間整個被壓縮得很緊繃,隨著時間流逝,考試將近,心裡壓力真的很大。後來,又請示佛菩薩,是否可用補福德資糧的方式,請業主菩薩延到考試後再干擾?佛菩薩開示:「如上。」(經文各148部和誠心懺悔)我心想:「唉!這次又要考不過了,但過去世我傷害業主菩薩,祂來討報也是應該的。」師兄鼓勵我,不要自暴自棄,不管時間多緊迫、壓力多大,都要靜下心來拼命讀書,就有機會能考上。

 

我靜下心來思考,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一定要拼一次,那怕只有一絲希望也不能輕易放棄!於是,我開始每日誠心地懺悔,按照定課誦經,努力複習考試科目,將平日一直在做的護生功德填單迴向給業主菩薩,並在心裡發願,待順利通過考試,就將每個月薪水撥1000元來救濟貧困。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壓力真的很大,身體狀況不佳,干擾也一直來,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但我還是咬緊牙關堅持著。進到考場之後,因地理環境磁場不佳,更是干擾不斷,感恩師兄一直不斷地幫忙巡視、排除外靈干擾,讓我能順利地完成考試。但自己感覺這一次考試不甚理想,只能勸自己放下執著,放寬心,繼續努力下一次。

 

一段時間之後,公佈考試結果 我竟然剛好以壓合格線的分數低空飛過,順利通過考試!這真是奇蹟啊!我自己考完都覺得沒希望了,最後結果竟然是通過考試!果然「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肯努力誦經消業障,真誠地懺悔,斷惡修善,廣行善事,真的會有奇蹟發生,佛菩薩一定會幫助你!佛法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感恩阿伯,感恩師兄,感恩業主菩薩慈悲原諒我,我會更加努力唸經懺悔,早日將佛菩薩開示的業力還清,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感恩。

 

(分享完畢)

 

阿伯曾說過一句話:「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挫折是來提升心性的,要調整心態去面對,合理的要求當訓練,不合理的要求當磨鍊,這對心性的提升都有幫助。」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還債了業,若無修行,心性無提升,人生就會過得很痛苦、很煩惱、很執著,什麼都放不下,陷入惡性循環,被事物相綁住,折磨煎熬,難以出離。現代社會文明病激增,原因是人長期處在高壓、煩惱、焦慮、瞋恨、痛苦的情緒當中,一定會漸漸地腐蝕健康的身體,產生越來越多的毛病。

 

上天對每一位眾生都是公平的,絕對不會偏袒任何一位眾生。台灣諺語:「落土時,八字命。」人生中所遇到的所有人事物,都是過去造作善惡業的延續,造善因得善果,造惡因得惡果,一切都是自作自受。要想辦法與過去世被自己傷害的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要吃苦了苦,不能怨天尤人。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得到好的成果,就必須付出大量的心力和努力。上述有緣人分享準備考試的歷程,真的很辛苦;但因自己過去世造惡業,本世機緣成熟時,業主菩薩前來討報,產生諸多干擾。依精舍辦事多年的經驗,業主菩薩會干擾您最在意的人事物,將心比心就能明白,若是您今天被傷害,導致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失去財富或健康……等等,您會不會怨恨對方,會不會想在對方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給予致命的一擊,讓他所求不得、加倍痛苦?有仇報仇、有冤報冤,這是眾生的愚痴無明,也是為什麼業主菩薩會干擾考試、工作、身體健康、家庭、婚姻、子女、人際關係……等等,因為這都是眾生最在意的人事物,在此干擾才會讓對方有感,也才能讓對方感同身受當初加在業主菩薩身上的痛苦。

 

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就是希望能幫助眾生透過佛菩薩的開示了解因果業由,並且依照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努力持誦、誠心懺悔,累積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從此債清緣盡、解冤釋結。這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業主菩薩拿到功德可以往生善處,繼續下一段旅程;眾生持誦經典、日日不輟,在大乘經典長期薰陶之下,能提升心性、開啟智慧。誦經不必花任何一毛錢,只要花時間靜下來持誦,就能償債了業,填平人生路上的坑坑洞洞,從坎坷的人生走向順遂平坦的人生,真的很划算,各位不妨試試看!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的心念與所作所為,佛菩薩和上天都知道,二十四小時之中,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提醒;有認真和用心在修行渡眾的人,都是佛菩薩和上天眷顧的對象,因為你的無私利眾而有累積功德,在你人生最需要幫助的時刻,佛菩薩能夠適時將你的功德轉換,化險為夷,救你一命,佛助自助者。」

 

「世上災劫多,要趕緊修行。不是佛菩薩救你,是你自己要救自己,多多勤奮誦經、消業障和提升心性,自助即是佛助。」

 

「佛菩薩弘揚的是『自性自度』,只要你想改變,佛菩薩就會幫忙你,佛助自助者。佛法深奧,深入經典,智慧如海;會讀書是聰明,是世間法;而修行是智慧,要契入佛經,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修。」

 

佛助自助者,只要肯腳踏實地努力修行,肯認真誦經還債,佛菩薩一定會在您最需要的時刻幫助您,讓您度過困難、化險為夷。誠心持誦大乘經典,佛菩薩和護法都會循經聲前來巡視,常常唸,佛菩薩就常常來,天天唸,佛菩薩就會天天來!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收穫!希望各位能將牟尼精舍的資訊、部落格文章轉發分享,讓更多眾生得以接觸佛法,以「因果債,功德還」來解決人生問題。網路無遠弗屆,利用網路的便利性來弘揚佛法、利益眾生,實在是功德無量,請各位多加把握!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701 (10).jpg

20200701 (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