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 08:05:50

模仿



待見的美好,就像慈悲,阿彌陀佛,都在,只是是否看見,是否用心感覺,相信,臣服,一切都在其間.

 

緩慢地送來,風有點輕柔,拂著臉龐,似乎有點不捨,為何是你,不是別人,就這樣跟隨著眼前,那個身影驚心,原來就是緣份,或許吧!?生命中,有些人就是會驚醒某些感官,或許,或然,但也莫許只是,那一身白,耀眼的深刻,那是一種致命,氣質使然.

 

如果這樣就可以,看見心,其實澄清,沒有一點汙染,我倒像是那個竊賊,默默地跟蹤著,似乎觀察著那一頻一動,願他的眼中,有我,那就是一種偷心的歡愉,做夢罷了,只是路人甲的狂歡.

 

模仿著筆觸,似乎自在,似乎安然,言短情深,是種潔淨,我懂但難,畢竟習慣長長的說,短短的,無法完全.不是害怕,願能了解,願能理解,願能用心感動,所以話總說的長,白話的說,淺淺的說,因為溝通著心.

 

淡淡的詞,能不能說進心裡,你懂嗎!?還是聽見了嗎!?你問:最美的句子是甚麼!?我答:最美的,只有心聽得見.你說:是嗎!?我又答:國王的新衣.莞爾著,你為何想知道,我答著不經心,沒有想要與人同歡,愛情不是你情我願,愛情是天外突來,莫急莫慌莫怕,那就是自然,而不自然的,我不想兜轉.

 

生來如此,不須喧嘩,或許早已注定,或許曾經存在,那已經消失的,或許根本不曾離開,總是在軌跡裡,看見你或許留下的消息,但是我不敢尋,怕尋到了傷懷,不能走到一起,就不要寄望未來,這是一種釋然,但心沒有開,放不下的情懷,還需要時間的空白,撫慰了那個靈,才能安慰著那顆心.

 

天總走得太快,跟不上的腳步,踱著,拖著,沉沉的跑不起來,天性如此,惰性使然,抑或是基因裡的缺陷,沒有甚麼是完美的,但卻也完美著每一個現在,註定就是美好,你無法無視那些存在,不用心看,看不見,用心看,會流淚,都是天給的安排,不需責怪,只要安然,你會細細的就被慰藉,因為那個慈悲.

 

感恩是最底的說法,五體投地不足以言說,那送來的所有,都是感謝,生命如此,性命亦然,總是被祝福著的,我總是知道,窗外的鳥叫,都是美好,說著春天的語調,輕輕飄飄,在這個晨間,呼朋引伴,感動天遙,是佛送來的美好,光照大地,無人可獨佔的美好,我沐浴其中,願心得到的安然,能體現的慈悲,願不能大放,只能心收,收斂了氣焰,收斂了習氣,安靜地度過餘生,淡淡的就好.

上一篇:香味

下一篇:只有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