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9:27:58紅月鈴

好文推介 x2 之鼬佐文

我個人比較喜歡佐鼬文,唔好話我古怪!!!!!=.=很多人喜歡鼬佐..雖然鼬佐同佐鼬很相似,但在某層次是唔同的。如果是一個真正的同人女就會知道了.....注意!我這次推介的是鼬佐文,上面是我的廢話....

好了!好文推介正式開始!今次會推介2篇!

No.1
名稱:盛開在時光深處
作者:某草
類別:中篇文,悲文...
好句:
其實很多心情是在等待的過程中被春風吹散得四分五裂,在夏雨裏融化得一乾二淨的.也許仇恨也一樣.
那愛呢.佐助不知道.

你知道我是喜歡你的吧?你一定知道的.
可是重要麼?
不重要了.
驀然回首.竟已許多年.

老宅裏沒有一絲關於他存在過的蹤跡.可除了記憶,什麼都沒有.
只剩老園裏的金木犀依舊開到荼靡.空氣裏的香氣依舊那麼熟悉.
佐助就這樣住在老宅裏等待著金木犀一年一年地開.
埋葬了那些時光深處跌滿了塵埃的故事.

名稱:散櫻
作者:?
類別:短文,悲文
好句:
鼬從沒拖下面具欣賞過木葉的風景。

春意的櫻花。
仲夏的河畔。
金秋的落葉。
臘鼕的傲梅。

即使有,也是小時候的事情暸。

小時候?
難道現在的自己不是小孩子?
說起來,鼬連被美譽為金色童年的快樂囬憶都少得可憐。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天纔。
【鼬啊,你是宇智波一族的驕傲。】


一族一族一族……
驕傲驕傲驕傲…………

他要的不是這樣。

一個平平淡淡的家,
嚴厲卻溫柔的父親,
細心而賢慧的母親,
淘氣且黏人的弟弟。

飯桌,存著笑聲,永遠不斷。
牆頭,藏著囬憶,泛黃炤片。
牀角,齊整衣物,不變溫馨。

如果要這些一文請回應和比e-mail我



小翼 2011-02-19 23:08:35

同鄉欸!
我本人較喜愛佐鼬呢^^

桔子 2010-07-21 23:07:01

攻受之分啊(笑)

我喜愛鼬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