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 09:45:06睡午覺的貓

如果妳可以許一個大願

睡前,母女三個人躺在關了燈的房間說話。

 

媽媽:「我們來說我們的願望吧!如果妳可以許一個願,不管可不可能,什麼都可以,妳會希望什麼?

 

媽媽先說。

我希望地球上再也沒有化不掉的垃圾、不會有一大堆有毒的廢水廢氣、沒有人把大片大片的森林砍掉。

(媽媽對於地球汙染的焦心與不捨是從青少年時期就在的)

 

蛋接著說。
我希望永遠不會有地震,也永遠不會有壞人。

(黃阿赧對地震與壞人的恐懼是從小就根深蒂固的。這是她生命截至目前最大的陰影與恐懼)

 

毛最後壓軸。

我希望我不用聽任何人的話,沒有人管我,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媽媽和姐姐:「……………………………………………………………………………….」

(阿毛,妳真的是號人物耶!) 

 

2015-06-11 15:12:35

哈哈哈哈!說出這樣的話,分明想她的家人不用管著她,這樣她就自由了。她真的挺好玩的啊!
但是我想問一句她究竟有多缺自由啊!當著家人的面說這樣的話。酒店經紀 http://www.dy-jz.org

Anita 2015-06-10 17:34:18

我超級愛阿毛的啦~~~~(連續好幾篇的阿毛都好好笑,我欣賞他的霸氣和氣宇軒昂)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10 17:06: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