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3:00:00雪柔

2010.02.14 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和心愛男孩共渡的第三個西洋情人節,也是我倆疼愛的寶貝熊熊2歲生日。去年因男孩當兵的關係只能提前慶祝,今年原本也以為情人節和大年初一在同一天可能也無法一起共渡了。卻得到男孩給的意外驚喜,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動和溫暖。

12:10PM 我和男孩為我們的心愛熊熊慶祝它2歲生日。咦!熊熊你怎「結屎面」莫非是BB主人沒帶你去把母熊的關係?



  這個是我在1/18特別訂購的17CM傳情餅乾,原本以為和男孩無法共渡情人節,於是預定在2/12當天送達。原本想給心愛男孩一個驚喜,結果因宅急便過年逢節日訂單爆量,在前一晚就電話通知男孩,於是人家保密到家的驚喜又再一次破功。
  男孩說:這上面的熊熊怎畫得那麼好笑哩~



01:09PM 可憐的熊熊被BB主人變身為狗狗哩~



03:22PM 心愛男孩帶我去三皇三家用餐,他點了藥膳火鍋湯頭很不錯喔!



03:23PM 我點的濃湯粉好喝喔!



03:26PM 這是我點的蘋果焗烤咖哩雞,也很好吃喔!



  接著我們來到了彰化大戲院看電影,男孩怕人多要排很久會拖到時間,在我抵達彰化車站接到我後就先去買好電影票。5:00PM場次的﹤情人節快樂﹥,情人節當天看情人節快樂很浪漫的安排呵!是部很不錯的愛情溫馨小品,由蓋瑞馬歇爾執導,本片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七條故事線,述說一群人在洛杉磯情人節當天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我和男孩很喜歡片中想傳達的那份意境;當你愛一個人時,無論是對方的優點還是缺點都能接受包容,愛對方的全部,那就是真愛。



07:33PM 看完電影後,心愛男孩載著我上八卦山的﹤卦山月圓﹥觀景餐廳用餐。男孩的用心,讓我好感動好窩心。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大胖子了~



07:36PM 天氣好冷,但戶外的氣氛和景觀是超棒的。而男孩的手一直溫暖著我。套一句廣告台詞:和心愛的人一起欣賞美景是幸福的,而被心愛的人用心疼惜呵護更是奢華的幸福。



07:45PM 男孩點了何首烏藥膳火鍋,冷冷的天氣裡吃火鍋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07:45PM 我則點了牛奶鍋,這裡價格不菲所以料還蠻實在的。



08:43PM 不忘來張愛的自拍呵~



  先前要給心愛男孩的愛的驚喜破功後,在得知可以和男孩一起共渡時超開心的。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於是又偷偷計劃了更特別的愛的驚喜送給他。偷偷連夜趕工做了這個﹤愛的BB - ROCK分身布偶娃娃﹥,一針一線都是我用愛縫製而成的,它身上每件衣服都是活動可穿脫的變裝娃娃。英文字也是我親手用消失筆畫在不織布上,然後剪下貼在布偶衣服上呵。因為這是很難得特別的日子,大年初一和情人節在同天,所以我把禮物分成新年快樂禮物和情人節快樂禮物。計劃在一開始相聚裡先送心愛男孩一份新年快樂禮,噹~噹~噹~一條大紅有著撲克牌同花順圖案的﹤行運一條龍﹥四角褲,應該夠驚嚇~哦不~是夠驚喜的嘻~然後在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後,和男孩依依不捨在高鐵站道別之際,再拿出這份親手做的愛的情人節快樂禮送他。雖然我無法在身邊陪伴著他,但我的愛一直都在。



  謝謝你,我最深愛的賢。那麼用心疼愛我,讓我每一天都是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熊熊:BB主人雖然你常騙我要帶我去把母熊都沒有,還常挖洞讓我跳被粉妞揍…等。但熊熊也很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