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1:00:00雪柔

大湖採草莓&愛的協力車之旅

2010.02.03 屬於我倆美好回憶之草莓香味戀曲篇

  從去年的九月份和親愛BB相聚的三義勝興車站之旅後,一直到現在真的隔了好久沒北上了哩。因為心愛男孩體貼我的經濟壓力,都是他南下到高雄與我甜蜜相聚。而這次的大湖採草莓之旅,是心愛男孩與我的甜蜜約定之一(他是世上最棒的百分百男友了,許諾過我的每個甜蜜約定,都努力帶我一一去實現它。)這輩子沒到過大湖採過草莓的我,非常期待這次和男孩的旅行。
  
  和所有精打細算勤儉持家情侶一樣,在旅展就買好物超所值的套裝行程。行前晚上就打理準備好所有相關物品(大胖子太笨很容易忘東忘西的),如同往常般,早上5點半起床梳洗打扮化妝的美美的,好讓心愛的男孩驚豔(好女人守則之一,千萬不可當個懶女人,清爽乾淨的容顏才能常保愛情新鮮延長保存期限。)不過笨笨的大胖子愛美沒去想到北上天氣的情況(想說大太陽底下採草莓一定很熱,穿個方便的短褲加薄外套就OK了吧!),結果,冷死了!騎車冷到牙齒都在發抖。

  還好笨歸笨也會學乖的,每次搭火車都被那空調冷個半死的我,這次在帶熊熊去旅行的袋子裡放上薄毯和充氣旅遊枕。一上火車用過早餐後再訂好鬧鐘時間,就把自己弄得像搭飛機一樣舒適的睡覺呵!
  
  一到彰化火車站就接到男孩電話,已經開車等侯在外了。總算見到思念已久的心愛男孩,哇!不禁讓我開心又心跳加速,本來就又壯又猛的他,穿著粉紅色襯衫配藍色牛仔褲搭運動鞋,散發著一股都市雅痞風又透露著知性成熟的味道,整個超有魅力的,電到我這個熟女都要流口水了。一直努力學習英文充實自己的他,讓他變得更成熟知性,那種男孩和男人混合的矛盾氣質,讓他非常受到異性的青睞呢!所以我是世上最幸運的大胖子,被這樣棒的他愛著疼著寵著是幸福的。難怪好友小慧說,現在的我多了一種味道,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心愛的BB開著車載著我走中山高往苗粟大湖我們的目的地前進。一路上體貼的他關心我肚子餓不餓,空調會不會太冷,我想吃什麼東西就馬上去買來給我吃,突然覺得自己像某部MV的女主角一樣變成了他的”珍藏品”呢

  到了大湖麗舍溫泉渡假民宿,因為我是當天往返的行程,這次之行是往後計劃行程裡的開胃菜(下次我們計劃要住宿、泡溫泉和水晶砂浴…等),開始了我們的騎單車採草莓的快樂時光。記得上次和男孩一起騎單車的美好回憶是去年3月台中都會公園之旅,那時一人騎著一台單車迎著風快樂的努力踩丫踩著。所以當男孩說我們一起騎協力車時,心裡超開心雀躍的,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新鮮體驗呢!

12:42pm 出發前帥氣男孩和我輪流與協力車在民宿前留影



12:49pm 從民宿到新鮮草莓園,延著腳踏車道途中還要經過一個好漢坡,大約要踩半個小時路程。



12:50pm 美麗的車道景色,那種遠離都市的輕鬆自在的感受超棒的!



12:50pm 我們的右手邊是一片片的草莓田,左手邊是許多住家。



12:59pm 來到了恐佈的好漢坡,辛苦了勇猛的心愛BB,都是他在努力的踩,哎喲~還好人家有減肥咩~



01:04pm 總算來到新鮮草莓園了,請當地可愛的工讀生妹妹幫我們合照。



01:05pm 開心滴比出YA~



01:08pm BB~你別笑得那麼可愛啦~等等太多人跟我搶你怎辦~



01:09pm 今年的草莓受氣侯不穩定的影響,沒往年那麼大又香甜,不過在我們邊採邊偷吃的經驗裡發現,大小中等顏色越鮮紅的才甜,那種大或太小又白白的反而酸酸的。



01:10pm 照片裡的我笑得好甜又幸福喔~



01:11pm 偷拍親愛BB採草莓的模樣



01:12pm 工讀生妹妹教我們,採草莓時要留點蒂頭可延長草莓保存期限喔。



01:40pm 誰說只有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家認真的BB也很帥氣。



01:44pm 噗~BB這個模樣好Q喔!



02:07pm 採完草莓回程在橋上不忘來張愛的自拍耶!



  離歸還協力車的時間還很充裕,回程我們慢慢的騎邊欣賞風景,男孩拿出手機放著我們愛的主打歌。我說:捨不得太早結束回去民宿。男孩說:我們回頭再騎一遍。於是又載著我用心延長這份輕鬆快樂的感受。

02:11pm 回程拍橋的風景



  結束採草莓後,我們把採來的草莓分裝成2盒。一盒讓我帶回高雄品嘗,一盒讓男孩帶回去給爸媽享用。(粉孝順貼心的BB)還買了我們的戰利品,噹~噹~噹~2瓶業者自釀的草莓酒,一瓶酒鬼我的,一瓶酒神BB的。然後男孩在載著我前去參觀大湖草莓文化館,在館外有大大的白色花朵和大大顆的草莓(我像個小朋友一樣,向男孩撒嬌著要和大草莓照相)。

03:12pm 幫男孩和白色花朵拍一張呵



03:38pm 草莓館內的草莓農場,剛好抓到兔子站起來的一刻拍下。



03:39pm 好害羞喔~男孩這張把人家拍得甜甜的



  我們在草莓文化館裡,不但參觀了可愛小動物農場,也買了許多大包小包的伴手禮回來。有BB媽媽愛吃的蜜餞,BB
爸爸和小弟愛吃的草莓口味蛋捲,我也帶些伴手禮回去好分給同事們吃。

  超佩服親愛BB的細心,每次出遊他總是用心計劃行程,就連時間上他也總是抓得恰到好處,無論是北上還是南下路段,他總會顧慮到那邊往市區方向可能會塞車,所以時間要抓長一點才不會拖到行程或是趕不及。像我們來是走中山高,他就留意到對向車道在塞車,回程我們多繞一點路走中二高但比較不會塞車…等等的小細節。而笨笨的大胖子我,只會舒舒服服傻傻的讓他帶我到處趴趴走就好。我曾經說:很羨慕會開車的人,因為自己太笨無法一心二用,怕開車上路會害到別人。男孩就說:不會開很好啊!以後有我載妳就好了。這是我記憶裡最深刻的窩心話。

  接下來男孩開車載我返回了彰化市區,因為採完草莓就是我們甜蜜種草莓的時刻。羞~

06:02pm 這隻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熊熊,我和男孩帶著它到處去旅行。



  就如同每次的相聚,再美好的時光也有結束分別的一刻。男孩說:短暫的別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而細心的他又留意到我今天都吃得很少,我說不餓,他仍然為我去買了燒烤和五十嵐的多多綠,讓我帶去火車上吃。真的很捨不得分開,就是要撐到最後一刻火車進站才願意進入月台。臨行前男孩送了我一份禮物,為了怕我不小心去壓到它,他偷偷透露了裡面有張卡片。一到火車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看,是一張台鐵的永安-保康的車票明信片,超SWEET的。翻開到背面一看,瞬間被滿滿的愛和感動淹沒了,上面寫滿了也畫滿了他對我的關心和愛,還有畫上了我們的愛~熊熊&喵喵,當然還有我。幸福感動指數漲到破表!!!謝謝你我最深愛的男孩 就像那首薛凱琪的《我不需要Tiffany》的歌詞︰

詞/周耀輝 曲/方大同

你的體貼 要比項鍊 更亮
你的幽默 要比手鐲 更光
彷彿帶我走進Tiffany 讓歲月在流金
屏住呼吸 閉上眼睛 等一件最貴重的首飾

#你叫我更美麗 就算鑽石永遠買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詩 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氣 就算皇冠永遠戴不起
 只要覺得送我一輩子 珠光寶氣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誰說永恆 要靠指環 證明 
你的女生 要用時間 珍惜
彷彿帶我走過半世紀 從白紙到黃金
鑲著詩意 刻著故事 打一件最貴重的首飾

Repeat #

終於一次 點石可成金 你吻過的脖子
有一串閃爍的日子
怪不得我相信 愛從來不用裝飾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