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4:07:00雪柔

失落感

無法置信自己竟然被如此對待

伴隨而來的是強烈的失落感

似乎那堅強的認定變得有些搖搖欲墜

感覺心裡的某部分空了一塊缺了一角

不知是否是遺憾心裡所渴望自己沒有的

我變得不知足了嗎?

我像是浸在黑暗裡永不見天日

見不得光的魔物

想努力追求那道光

卻總是見光死

我該用何種信念支持自己走下去

不...我該振作起來的

要學會相信自己

結果仍是不知所措

自己開始問起自己

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誰來給我答案

生活一直在變自己也努力學著適應

一直認為只要自己努力做到最好

對得起自己就好

但我忽略了自己真實內在的聲音

再次問起自己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沒人能給我答案

而我............仍在尋找答案

用黑色哀悼我心裡某部份的感覺

為它繫上空虛地靈魂的蝴蝶結緞帶

深鎖進記憶的一角裡

用淡忘來催眠自己然後再繼續騙自己

嗯...我想這樣也好

或許我也能改變也說不定

畢竟世事難料誰也給不起承諾和保證

面對那不完美的自己

該寬容以對

別在鑽牛角尖了吧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上帝永遠為自己開一扇窗的

不小心自己把路走絕了

嘿...祂總是為我帶來生機不是嗎?

我是如此忠誠的信仰著

我是身上帶著邪惡投靠在良善的那方裡

無知不等於純潔

隨時都有叛逃的可能

我無法龜縮的逃避問題

但更殘忍的把心扎上許多針

忍住疼痛然後變成可笑的刺蝟

驚覺自以為是的一切

如同堆在沙中的高塔

我是塔裡的女人

別人進不了我也走不出

隨時都有倒塌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