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1:01:00雪柔

在愛裡學會睜隻眼閉隻眼

我發覺和情人的相處裡,

有時為了顧及對方的感受,

總有些時侯是無法完全坦誠的。

所以可能選擇了不向對方提起或是隱瞞,

自己也不用背負向心愛的人說謊的罪惡感。

因為愛,所以善意的隱瞞。

可是萬一有一天被對方發現你的善意的隱瞞又該如何是好呢?

我想我期待的是對方能懂我、體諒我、包容我和信任我。

因為這份隱瞞是出於「在乎」和「愛」。

也往往或許因為如此,

而讓彼此的「信任」承受很大的考驗。

愛一個人要給對方空間,

這是門很深奧的課題。

自己不但要體認到對方是獨立的個體,

有他的想法價值觀和個性,

他有自己的家人、朋友還有生活。

而學會尊重和不干涉對方的行為,

才是讓感情獲得圓滿的不二法門。

當然,這份信任和尊重也必需是雙向的。

愛一個人是給對方想要的,而不是你想給的。

感情要圓滿,要學會在愛裡睜隻眼閉隻眼。






上一篇:PayEasy.這樣最好

下一篇: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