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7:12:26 WaMei (: 

高潮假的很 :(

         不看你佯裝自己很高潮很開心
         心裡卻有著一陣陣的煩悶心酸
         
         看見你不去面對選擇逃避只是躲著
         壓抑著喜悅卻有著無人知曉無限的感觸.


         我說過 我會開心
         沒有你我也一樣可以開心

         嘴巴說著心裡卻懂
         思念你成了習慣
         愛你卻百思不解
         我知道我很愚蠢
         遇見愛上都是錯.

         很懷疑往後沒有你的生活沒有你的日子
         是否將會更加空虛?

         順其自然我做不到
         能否自然而然的過完一切?

         欸 你聽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