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8:41:19 WaMei (: 

我只會逃避.

         今天一看到你轉身就走
         我知道我的舉動是在逃避
         我不懂為什麼
         明明是這樣的想你 想見你 也許一眼也罷
         可是 我始終選擇了逃避
         我也不懂.


         後來還是走了過去 因為有警察所以通知你們
         叫了她的名子 你看了我一眼
         趴再圍牆上 並沒有抬頭.

         講了 你台了起來 還是看了一眼
         我們走了.


         我知道我只是在逃避
         只是不想去面對罷了
         



         愛你是複雜的感受
         我只會城牆說沒事
         心裡卻是百感交急
         想念你真的好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