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22:20:41Tammy

布里斯本之旅

七月十九日, 我和姑姑坐8小時又20分鐘的飛機去澳洲玩, 抵達布里斯本的時候, 寒冷的天氣讓我都快要結冰了, 澳洲的七月是冬天, 所以非常的冷。

在澳洲的第五天是最好玩的一天, 我們將糖包內的細糖, 倒在桌子上或手上, 就會有一群彩虹鸚鵡飛過來吃, 牠吃我手上的糖, 會有癢癢的感覺, 牠們的舌頭是神奇的藍色!

最後一天, 我撿到一根大嘴鳥的羽毛, 那是一枝灰白色的大羽毛, 旁邊的一位妹妹看到了, 跟她媽媽說她也要, 雖然它不能過海關, 但是我還是藏在行李箱裡面帶了回來。

原來這個世界在不同的國家, 氣候跟動物都不同, 臺灣是夏天, 但是澳洲卻是冬天, 澳洲有許多動物都是臺灣所沒有的, 這趟澳洲之旅給我收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