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7:34:42Emma

感謝



圖片說明 : 彤彤寄給M和W的邀請卡

====================================

 

 

 

    和我一起當我同事的人,不知私下會感覺幸福還是痛苦?!以前的辦公室有年齡相仿的同事可互吐苦水大聊媽媽經,現在辦公室的年輕同事卻只能聽我說彤彤的生活大小事和頻頻告誡以後結婚該如何如何……

 

    總之,這些好人不但在暑假時要容忍「有小孩出沒」辦公室的事實,還要扶老(我)攜幼(彤)帶我們去天母棒球場看棒球。前陣子,在得知媽媽我對彤彤祭出少一分要打一下的鐵血政策後,為了拯救彤彤免於慘遭毒手,竟提出「考第三名就一位叔叔來陪打牌Wii,第二名有二位陪打,第一名有三位」的重大誘惑。

 

    天知道,彤彤自轉學之後從沒拿過學業獎狀,我也一直傻傻以為是台北市學校嚴格執行沒排名政策的緣故。等四下學校日和老師聊天時才知道,彤彤在班上程度約十名左右,所以沒獎狀的原因不是因為沒排名,而是因為沒實力…….

 

    所以,對愛熱鬧的彤彤來說,這麼重大的利誘,還真的發揮效果了。在排名結果之前,叔叔本來就決定不管成績如何都會來陪打,沒想到…… 竟然還史無前例的考到第二名。((看到這篇文章的上班族媽媽們,請別忌妒我,俗話有云~~好同事和好對象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在此感謝Wii遊戲機中代號為TommyMDaisyW,彤彤這陣子的學習態超優,這全都是你們的功勞。為了感謝你們~~我已經想好了~~等以後你們各自結婚生小孩,再讓彤彤去當你們小孩的家教好了。

 

    這,真是挺美好的計畫。不是嗎?!

 

    所以,我要開始為彤彤的家教身分做準備,從小成績太差的人是成為不了好家教的。彤彤,要為M叔叔和W阿姨好好努力學習,聽到沒~~   ^_^

 

 

上一篇:Fun暑假

下一篇:生病會使人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