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48:05Emma

【卓也小屋】。閒情。

與卓也小屋的相逢,來自於網路上亂逛的意外。關於這次旅行規劃的正確說法是:我先決定到卓也小屋住宿,然後再配合住宿地點規劃旅程。

由於之前在勝興車站的隧道探索活動已經耗盡了我們的力氣,所以四點不到我們就直往住宿地點報到去。那時,週日的午後,在園裏吃餐享用下午茶的人潮尚未散去,我們拖著滿身的疲憊出現在這群閒逸的人群中顯的有些突兀。很快地躲進我們的房裡,彤彤開心的攤賴在床上滾著,哇~~舒服的幸福感已經爬上臉龐了。

我說,先讓我睡上一覺吧。彤彤忙著在床上翻滾,一會兒又忙著拿出她的筆記畫圖,只好勞請爸比檢視房間並放置行李。突然,從浴室傳來的聲音說:「有檜木桶,還有檜木精油。」耶!耶!耶!泡澡是我們家的最愛,但在真正的檜木桶中泡澡還是第一次呢。

果真,泡澡後神清氣爽,我們又可以生龍活虎的四處走走逛逛了。令人期待的晚餐也是此行的重頭戲之一。養生的健康餐吃來特別,難怪會有人不遠千里來用餐。而此時夜色攏至,山區的人潮大都回歸都市了,大地又安靜了起來。餐廳裡,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倚窗而坐觀看池塘月色的用餐經驗,讓時光緩慢倒流回到古代。我想,從前的文人雅士,他們應該就是這樣子生活的吧。

夜涼如水的季節,適合怡情養性,適合品茗觀星看月。可惜啊,我們真的是累了,晚餐後快速完成二十分鐘的手工肥皂DIY課程後,回房。一夜,安寢。

這趟旅行的缺憾,就是我們早早入睡,浪費了蟲嘶蛙鳴的深秋浪漫。

可是,真的好舒服喔。這種身心放鬆的感覺,讓我感覺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oJoma 2006-11-28 08:55:44

要努力的繼續幸福下去哦...
彤彤好像抽高了是不是,
我從相片中看她..
覺得她變瘦了但長高了耶..

版主回應
是啊~~
我開始努力自己創造幸福了 ^_^

最近
為了不讓自己繼續憂鬱下去
我主動的規劃行程並要求家人配合
被動地等人憐愛會讓自己內傷....
(這是我最近才悟懂的道理)

彤彤喔~ 她一直都很大隻說....
以前龜毛的不想讓她曝光太多
(但又愛現的心理作祟)
所以照片都選用小時候幼稚園時期的影像
不過ㄋㄟ~
”瘦” 是視覺誤差啦
她依然還是長的很大隻...... ^^。
2006-11-28 10: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