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0:03:18台東美女鴨

生命蛻變

在阿弗有ㄧ隻豹紋dog‧牠叫妹妹
在今年除夕產下13隻小狗狗
因為難產緣故有2隻提早到上帝爸爸那去了!
11隻生命力旺盛的狗兒生存下來
頓時間‧院內出現了狗兒群

不多不多‧共有17隻大小狗
我點名讓大家看看....

妹妹+11隻小狗=12隻
雄雄〈小狗兒的爸爸〉+小白〈小狗兒的阿嬤〉=2隻
流浪狗小黑1隻
天兵拉拉‧more+money=2隻

了解吧!您能想像那群狗兒在棒球場上奔跑的景象嗎?


小狗兒漸漸長大
牠們的出現帶給院內孩童的歡樂
孩子們比我們更樂於小狗兒的點點滴滴
也因著小狗兒我們有了共同生命話題
孩童每日觀察牠們的成長
我看見他們對小狗兒愛的付出

對孩童而言這也是ㄧ種另類的生活教育課題
因為我們會討論著牠們的個性來省察自己
孩子看別人的優缺點總是清楚的
對自己呢?總是有著許多盲點...我們不也如此嗎?

院長叔叔說明小狗兒將陸陸續續的送給愛狗人士撫養
孩子用著不捨心情看待並祝福牠們的新家庭
所以‧我們決定留五隻小狗兒下來撫養

滾滾‧母〈體型最小的,愛滾,兇,最愛跟牠的媽媽打架吵架〉
妞妞‧母〈外表看起來溫馴,嘿嘿,不然...未來要給money當老婆〉
貝貝‧母〈唯一全白的狗,但,總是天天搞的髒兮兮,玩泥巴玩瘋了〉
荳荳‧公〈神最恩待的寶貝,因出生時腳有缺陷,日日禱告,痊癒了,奇蹟〉
power‧公〈唯一最像老爸雄雄,神情,膚色紋路超級像〉

這五隻小狗兒每天上演不同搞笑故事
有了牠們‧生活真的變得更有樂趣了

牠們最愛跑來找兩隻大拉拉玩耍撒嬌
在後院的鐵欄杆裡裡外外的鑽來鑽去
把那裏當成兒童樂園‧重點是搶東西吃啦!

近來傳出噩耗
流浪狗小黑因鑽進去大型車輪下睡覺
大車要啟動開行時來不及閃...就...回天家了!

少了一隻心中還真怪怪
雖然牠的流浪狗習性依舊
但是門口是牠的管轄區
習慣看到牠固守的崗位
紀念牠的靈魂有神的愛
看到這些狗狗的長大
想想自己在這學期當中的學習
是忙碌了點
也充實許多
台北台東兩地奔跑
為了自己的短中長期的進修計畫
下半年已經正式開跑了
三-五月的關係治療〈RT〉課程暫告結束
休息一個多月後將再ㄧ次的啟程
七.八月份要過過台北人的生活
期盼透過CPE〈教牧協談〉讓自己更加的有果效
不管面對自己或身邊的任何事物

祝福自己更要蛻變

院長叔叔常跟小狗兒講話‧如同爸爸對孩子的對話一般
告訴牠們生活學習並要聽話懂事
哈哈哈
不要那麼愛闖禍愛搗蛋〈這才是重點〉

與您分享一篇不錯的文章
共同思考生命中所要學習的事物
--------------------------------------------

我本害怕孤單,直到我學會愛自己
我本害怕失敗,直到我體會不嘗試,則只有失敗ㄧ途
我本害怕成功,直到我理解值得ㄧ試,好讓自己快樂
我本害怕人言,直到我學會,不管如何,人們總會對我有意見
我本害怕遭拒,直到我學會自信,
我本害怕痛苦,直到我學會此乃成長之必經
我本害怕真相,直到我看出謊言之醜
我本害怕生活,直到我體驗其美
我本害怕死亡,直到我了解它並不是終點,而是開始
我本害怕命運,直到我了解我有能力改變生活
我本害怕憎恨,直到我看見無知更糟
我本害怕愛,直到我心感動,它讓黑夜消退進入無限光明
我本害怕遭人嘲弄,直到我學會如何自我解嘲
我本害怕長大,直到我體悟生命漸次美好
我本害怕戀愛,直到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和你相知相守此生不渝
我本害怕過往,直到我體會到它已無傷於我
我本害怕黑暗,直到我見星夜之美
我本害怕光亮,直到我學會真理給我力量
我本害怕改變,直到我看到最美的蝴蝶尚需在展翅前,經歷蛻變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從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喔!

上一篇:搞笑

下一篇:就是無緣啦!

a-mei 2007-05-21 23:09:59

那張妹妹和小狗的背影照,真是太美了!
什麼....黑黑走了..真難過.不過我相信他知道我們都愛他,讓他與我們相識相處的過程,也能體會我們愛他.
其他小狗狗們和大狗狗們,只要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妳最後那篇文章.很鼓勵人哦!
加油!我們都會像蝴蝶飛向藍天.
共勉之~

2007-05-18 10:15:32

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
讓我們一起...
蛻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