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6:12:31台東美女鴨

搞笑

今天早上
天大的“機車”事件

居然會在院內“犁田”

天啦!
又不是騎腳踏車摔倒
也不是被汽、機車撞


居然是被自己的---狗女兒撞倒

起因是
牠們高興跑去水池跳完水
而我正跟院內其他小小狗兒玩耍
想想時間也到了...該回家了吧!
叫了一聲:More Money
我起身跑步
明明就看到牠們跑在我前方
哪知道?
more居然出現在我後方撞了我一下
天啦!
整個重心不穩的我飛出去了
就這樣...犁-田-了
左腳踝擦傷三個傷口
屁股狠狠重坐
還好有穿外套...不然左手臂一定擦傷

頓時間腦袋空白
準備要上學的國中男生看見
原本要大笑時眼看不對一一閉嘴
當時我感到好糗好丟臉
坐在地上回神時已有痛的知覺了
眼淚差點飆出來...我強忍著

可惡的是
當我重坐在地板時
兩隻搞不清楚的狗又撲上來
以為我在跟牠們玩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被扶起來時已經一拐一拐了

我想
明天的我全身一定酸痛

今天的我只能說:沒有人能像我厲害了!

 
就是牠......罪魁禍首
看牠這一副無辜樣您也捨不得罵牠了
認哉啊!
學到的經驗是:要好好走路,不要帶狗跑步!哈哈哈.....

上一篇:狗寶貝

下一篇:生命蛻變

a-mei 2007-05-04 06:09:37

More實在太皮了 不過...可能帶狗跑步也是要有執照的..哈哈!^^&quot
好好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