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21:12台東美女鴨

想飛的季節

自從
職棒球賽‧世界足球賽以後
瘋狂的心境隨著炎熱的夏季

曬乾了
熱昏了

暑假的台東進入許多的觀光客
汽車遊覽車一輛一輛呼蕭而過
為了七八月份的部落豐年祭典
看見競技場上族民們賣力摔角
部落山上架設陷阱好捕捉獵物
觀光景點設置許多部落體驗區
好讓從外地來的遊客親身體驗
經歷幾個颱風似乎不足以影響





美麗的後山天空仍然保持清爽
火紅的太陽揮曬不到我的心情
皮膚雖红了黑了心情依舊平靜
我知道內心有許多困境要面對
工作四年的歷練成長猶衷感謝
選擇此份工作磨練了我的軟弱
接纳這裡的大小孩子培養耐性

謝謝疼愛我的天父
女兒有時不夠堅強
祢的臂彎時刻扶持
我感謝你垂聽禱告
雖嘆息雖躺臥
祢都與我同行
確信新的一年開始
祢有祢的功課派任

我會記得

英雄是在困境中會保持微笑的人

上一篇:棒球記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