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5:40:10台東美女鴨

棒球記事

『中華職棒開打17年來的台灣台東首戰,兄弟象和誠泰隊今天下午在台東棒球 村第一球場較勁,內外野六千五百個座位座無虛席,球迷的熱情吶喊和加油聲,讓現場氣氣氛HIGH翻天。』---這是中廣新聞所報導的。

印象中,高中時代只有和老爸為了中華職棒在奧運開打當中,半夜爬起來猛看電視猛加油,從那一次的經驗到現在似乎距離好遙遠了。只有透過身邊愛看球賽的朋友聽著他們的分享,自己在那幻想著球場上搖旗吶喊的感覺。這一次,長怎麼大以來第一次看球賽居然是在台東,我比孩子還要興奮,還要期待!

台東的棒球村在我第一年來時還在建設,還面臨幾度停擺的狀態,不了是經費上的問題?還是有弊端………幾年後,看見台東政府仍積極將後這塊淨土規劃成觀光城市,雖然有它不足的地方,但是成長的空間還是很大,畢竟這裡的先天環境是優良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置身坐在棒球村裡頭看著球賽(內野喔!差點可以撿到球),感受到台東人是熱情的,不畏懼烈日太陽曬,只有我這隻鴨被曬黑了。我為了要有臨場看球賽的氣氛,像個球迷一樣買了許多加油棒帶著孩子們一起搖旗吶喊,還蠻有節奏的吹著加油喇叭。現場看見兩支隊伍的球迷們,大夥使出全身精力狂喊狂叫狂吹狂搖,讓我看的當下傻眼,哈哈哈!還有組成樂隊敲鑼打鼓的熱鬧不已。

雖然兄弟象輸了,誠泰蛇贏了,其實球員及啦啦隊們都盡力了,我們也看到明星球員了,重要能滿足孩子的眼界,我的心裡也滿足了……而我最大的收穫是『宣洩情緒』,透過吶喊把心中的不愉快都喊掉了!何時還有機會在賓臨球場呢?等待吧!
現在摩拳擦掌等『世足賽』的到來,我和同事的愛窩已要成為阿弗電視現場的播放站了〈因為有第四台〉,加油棒保留下來的好處可以用的上囉!嘿嘿嘿…這一次不會有烈日曬,更可以彌補我幻想看球賽吃爆米花的夢了。

偷偷說…我較看好巴西、荷蘭,德國也不錯,再加一個日本吧!
(重點要球員帥的啦!哈哈哈哈……)

上一篇:好吃的店!

下一篇:想飛的季節

可樂 2006-07-03 18:29:17

英格蘭回家了
最近晚上不能去夜店了
以免遇到暴動阿!

小帥童 2006-06-23 23:38:36

義大利、阿根廷、巴西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