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2:11:44大白

牛仔很窮

飛來飛去A槍子|~隨著奔騰的馬蹄~討債公司沒人性~利息永遠算不清~
我用帳單寫日記~還不完的利息~接下來我繼續去逃命~

我雖然是個牛仔~在酒吧躲高利貸~為什麼不喝啤酒~因為欠債喝不起~
很多人將我通緝~差點簽賣身契~裝成宅宅才不會被抓去~ 咿哈~!

|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爛~|
你們一起上~我也是沒錢~每天要錢你們要累了~牛仔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現金帶不夠~要錢別找我~牛仔沒錢了~

|心愛A~你走去叨位~我窮到要給鬼抓去~|

(第二段)
嗚啦啦啦騎毛驢~因為馬真不便宜~洗澡都洗泡泡浴~哦沒錢泰國洗~
我有顆善良的心~都只穿假牛皮~哦牛仔帽是假的LV~

子彈它貴的離奇~我曾經答應過媽咪~除非是撿到便宜~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科學麵也可以~差點餓死我那隻小毛驢~

|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爛~|
你們一起上~我也是沒錢~每天要錢你們要累了~牛仔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現金帶不夠~要錢別找我~牛仔沒錢了~ 嗚~!

|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餓到脫褲爛~餓到脫褲爛~|
你們一起上~我也是沒錢~每天要錢你們要累了~牛仔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現金帶不夠~要錢別找我~牛仔沒錢了~ 咿哈~!

上一篇:文字惡搞

下一篇:阿匾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