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21:19大白

文字惡搞

這一天,我的世界變的不一樣。

自從杜爛勝擔任教育部長之後,我的生活就變的不同。

你要我舉例?唉 。。。。。
註1:包皮:人的外表。
註2:買春:買酒。
註3:打炮:放鞭炮。

*********

「糖糖!其實,從我第1次看見你,就喜歡著你了!」

「阿貴…你是個好人…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 本該是深情的吶喊…結果…
「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我的包皮(註1)不好嗎?」

「不是…我不是嫌你的包皮不好,而是…你的包皮上面太多痘痘了,我不喜歡包皮上面都是痘痘的男生!」

「NO--」

*********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變的非常的猥…不衛生啊!


還不只這一個,另一個事件,就講我爸爸叫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事情吧…

*********

「兒子阿,你幫爸爸出去買春(註2)好嗎?」

「喔…可是我未滿18歲耶,店員會賣我嗎?」

「你管他喔,有些便利商店也根本不管這些阿,你去試試看可不可以,不能就算了。」

「喔……」

--到了便利商店--

「歡迎光臨XX門市,關東煮全面10元…」

「你好,我要買春。」

「不好意思喔…我們這裡不賣春給未成年少年的。」

「拜託通融一下拉…不是我要的,是我爸爸要的。」

「那請帶著家長過來喔…我們上次就是賣春給未成年人,結果害我們店被罰錢。」

「好吧…那我回去再跟我爸說。」我失望的回去。

--回到家後--

「怎樣,兒子,有買到嗎?」

「我就說不能咩,他們不會賣春給未成年少年!」

「算了算了!我還是自己去買好了!」

「爸!記得不要買太多,你上次買春買太多,還被媽媽罵了,他說這樣太傷身體!」

「知道知道啦,你什麼時候跟你老媽一樣囉唆勒…」

*********

你看看你看看,只是普通的一段家庭對話而已,就可以把它弄得那麼淫…奇怪啊!


最猛的是…接下來的事情,發生在春節。

*********

「打炮打炮打炮打炮打炮!!」(註3)

「你很吵耶…要打炮去外面打啦!」我無奈對表弟說

「可是…人家一想到可以打炮,就覺得熱血沸騰耶!!」
> 沸騰個屁阿…
「好好好,你想怎麼打我管不着,我只求你去外面打,不要弄髒家裡。」

「好好好,我這就出去打了。」表弟興奮的往外衝。

「乎…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昨天家裡大掃除,快累死我了。」我才剛講這句話,又看見表弟衝了回來。

「阿貴哥哥,我不會打炮耶,你可以教我怎麼打嗎?」

「後,連打炮都不會,好啦好啦,我來交你。」我起身帶著表弟出去。

出到門外,我才發現家家戶戶都在打炮。

有些人找砲友一起打炮,有些人找爸爸媽媽一起打炮,有些人找自己家的寵物一起打炮,更有人玩真心話大冒險,輸的跑去跟別人打炮。

「外面好像太多人了…我們去公園好了。」

「好阿!」

--到了公園--

結果…更多人在公園裡面打炮,把公園弄得滿地髒東西一堆。

「哥哥,這裡更多人在打炮耶…」

「唉…想不到連打野炮也不能阿…」

***********

你看看你看看,只是過個年而已,就必須要用到這麼骯髒的字眼,那以後過年改成為"打炮日"算了!


杜爛勝阿杜爛勝…你到底要害死多少個純潔幼小的心靈…你才甘心…

下一篇:牛仔很窮

大白 2007-12-09 19:24:13

ㄚ~~我厲害ㄚ

我~` 2007-12-09 16:30:18

只有你才想得到如此......的故事~~
我真的~~無言以對~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