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2:02:06承壓

你必須對大家都很好

現代廣播製作學 三二四做爲一個成功的廣播網製作人,應具備什麼條件?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要能了解公司其他部門都在做什麼?他們可以提供你什麼資源,以及你應如何和這些不同 部門的負責人相處。我會有效地運用不同部門的資源,包括播出部門、管理部門、業務部門、研究部門、視 聽資料收藏部門、公關部門……等。你的節目成功與否和別人願意幫助你到什麼程度密切相關。爲了讓替你 工作的人都能賣力盡職,你必須對大家都很好,比方說工程人員、行政人員(負責調派人員的)……等,和 他們的關係要很好。 .
你是否都要靠其他的人來動手把節目做出來?
基本上是這樣的,不過你可以經由挑選參與的人手來控制節目品質。因此你必須了解工程人員的背景,比方 說誰對音樂節目熟,因此你可以根據你的節目需要來爭取這個適當的人手來做你的節目。例如,當我在做 r現場音樂會」的時候,我和幾位非常懂音樂的人一起工作,.這些人本身其實都是玩音樂的人。因此,當和 他們溝通的時候,我不會給剪這裏、「剪那裏」這一類的指示,我通常會說:我要把第二小 節拿掉,或者:我希望第四小節能播兩次,然後拿掉吉他獨奏的前面十二個音。這樣可以節省你的時 間,因爲這樣才能和他們溝通,而他們更會以你想像不到的方式完成工作。
因爲考慮到工會的情況,我們還會採取另一個步驟,那便是和導播一起工作。我告訴導播我要的東西,他再 指揮工程人員,節目要怎麼做。如果你的導播和你溝通不良,那就比較麻煩了。三個人把節目弄出來也有好 處,有的時候總有人會提出你沒有想到的建議。如果你是製作人,你要多往創意方面動腦筋,把算畤間,順 資料這一類的瑣事交給導播。你不必去擔心那些細節的。

向您推薦:三重日本料理  新莊燒肉店  削骨  

對於向上拋指揮棒的動作
對幫助觀衆瞭解節目的結構是浪要緊的
當我們看一張照片或一幅圖畫時
爲了配合地方性商業廣吿的播出
兩端附有鐵鈎的鐵棍或木棍
當主控室另有任務時
如果你認爲父母二人同樣重要
先把景物畫在紙扳或夾板上
也是由集中在他身體的一部分來表達的
如果配上喧嘩的搖滾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