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4:55:11不凡

拜訪敏兒

八月七日的一早,啟程往南部出發,因為我要去拜訪敏兒!敏兒剛從大陸回來,我迫不及待的就跟她約見面了。一到她家,伯母和伯父竟然都還記得我!尤其伯母,還稱讚我變美了呢!!

敏兒的父親是一位沉默的老人家,但是卻不嚴肅。慈祥的外表下我想應該有一顆赤子之心,因為我每次到她家他都在看卡通片:櫻桃小丸子、機器貓小叮噹、蠟筆小新!!

敏兒的母親更是和藹慈祥又健談,開朗的笑容,純樸的個性,難怪教出敏兒這樣一個好相處的女兒!別看伯母老人家了,還會跟你聊一些現代七年級小朋友的事,挺開明的!!當然燒一手好菜也是要提一下的,那蝦子炒的真是棒呆了!!

每次到敏兒家,總讓我覺得很親切,因為就好像來到自己家一樣。她的父母都很可愛,就好像我自己的父母一樣。關心敏兒的程度也是我可以感受的,雖然他們說的不多也很含蓄,但我知道他們的想法。和他們聊天就好像在跟自己的父母聊天,所謂天下父母心。

就在要離開時,來到他們做生意的攤位。我向他們揮揮手,而他們的笑容與聲音深深印入眼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