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32:07長離公主

詩劇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提出我要寫的劇本大綱

某個宿醉的早上跑到我的腦袋裡的故事

雖然現在我已經戒酒了

但還是蠻高興我要開始寫新編戲曲了

果不其然

老師的臉變色了一秒鐘

連學姐聽到我的結局後

都打了一個冷顫

是很美很美的詩劇啊

用我最愛的詩-錦瑟-當名字

不過和李商隱及這首詩無關

而是取這首詩的精神寫一種很美的忽明忽滅的回憶

一種只是當時也惘然的回憶

為什麼選師生戀又是女女戀

雖然這對於戲曲來說很反叛

但是我想到有次白教授說過

女生和女生談戀愛那又怎樣

那不是更美

我心裡想

對阿

一種對於同性的感情

界於友情和愛情

永遠都沒有結果的情感

混雜了對於過往青春的眷戀

並不是故意要反叛的

老師

sorr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