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1:18:29**Hope**

當兵的人....

大家都說最好不要認識正在當兵的男生...
因為當兵的男生覺得很孤單...
所以一見到女生就會ㄉㄧㄠˊ ㄉㄧㄡˇ
抓住不放
退伍之後就是另一回事了....

君如的男友現在在當兵
脾氣變的很不好
叫他做什麼也生氣
不理他也生氣
說不如分手吧也生氣
問他什麼也不說
就是悶在心裡
但是雖然這樣
君如還是每個禮拜都會到台北陪他
她說因為她知道他需要人家陪
好體貼喔..................

詩韻的男友也在當兵
但是她卻跟他分手了
很可怕...
他們在一起快四年了ㄝ...
我還以為他們就會這樣永遠在一起的....
但是詩韻卻說她一點都不喜歡他了...
怎麼會這樣呢....
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ㄝ...
一下好 一下又壞....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嗯....
我想就當做是陪人聊聊天吧...
反正有時候我自己也無聊嘛....
而且我也知道我現在這個時候交男朋友的話
分手一定是遲早的事的.....

by the way....
瑪莉也交了男朋友了
楊茜涵也要訂婚了...
好奇怪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