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0:46:03**Hope**

他是嗎??

最近測很多測驗都說我最近一個月會碰到好的對象....
bla bla bla的....

剛好君如又介紹他男友的同學給我認識....
剛開始她一直跟我說千萬不要看到他的照片...
不然連聊天都不會想跟他聊了...
哈哈
我一直謹記在心....

後來我看到了...
其實...
還好阿....
沒有到非~~~~~常醜的地步....
我還以為會是禿頭啦 大鼻孔啦 滿臉痘痘啦 很肥啦 之類的
但是還好啦...
祇是現在有戴牙套而已...
相信將來一定大有可為....(我哪知道........)

我只是想知道...
會是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