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1:43:39櫻小桃

白頭髮。



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
覺得我沒什麼煩惱
看到我有白頭髮你覺得很心疼
最近好像又冒了很多了.......









你說不想把我讓給別人
但你可以好好保護我不再因為你受到傷害嗎
真的好累..........
每次講完電話就有好多無奈且無力著





星期四過完就是星期五
然後又可以放假了
真的很期待....可是又要忍耐
我們當然是最適合的但卻不一定會是對方的永遠
過去太過於自信的我們
終於被現實無情給影響了
哈 好傻好天真











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我了
你說你不會再做隨便的事
我可以相信你嗎
對於說過的話你知道我從不食言
且說到做到
這是不容許懷疑的








不管怎麼樣
目前我還是會堅定想法
總之
到時後再說吧

































































--
又是沒有電話的一個夜晚。

上一篇:夠了。

下一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