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0:08:00櫻小桃

夠了。



頭很痛
說不出什麼適當的話


你還要堅持她是對的嗎
如果現在你都還要堅持
那麼就讓我們徹底結束吧

你想著要回頭
卻在回頭之前要將我傷的連腳步都站不穩了
這樣開心了嗎


為什麼要相愛卻是要存著傷害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從此都不再連絡
我好累



真的已經無法再相信什麼了
如果連跟你都是這樣的結局
那麼還會跟誰有好的結果
口口聲聲說了解我說要保護我的人
如今呢..............


花了兩年走過的路又算了什麼
我跟你
都白過了




她的出現從頭至尾都是個錯誤
她的存在根本就是不應該
你對她的感情更只是你的空虛寂寞需要人陪產生出來的
那不是愛
只是種洩慾的方式

到底看清楚了沒有
或是你真的還想再跟她過一段生活?
























































是誰要我相信我們的感情
是誰要我可以安心的考試
是誰說永遠從2007.3.18就已經開始


你說你都記得那些承諾過的
卻還是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傷害我





真的很痛 你真的永遠都不會懂
不要再用責怪我的字眼
也不要再用那種壞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它馬的你憑什麼

只因為你不想受傷不想要自己遠在高雄一個人
所以我被你劈腿
我就要承受這一切?!












































































大家都累了..........
有可能結局也許不是你想要的
但也是你選出來的

這是人生不美麗的小錯誤
你的一小步改寫了我們該有的結局






接下來呢..................











































































--
我不想再自己躲起來哭了。

上一篇:HOW?

下一篇:白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