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4:19:46臥醉顏*慧

兩性問題談之【性冷感】?

寒假到了 剛往常的一樣很無聊
眼睛張開想的第一件事情不是趕著去上學 而是想著今天要做什麼
我想在開學之前 我應該都會這麼的努力思考"人生方向"吧(!?)

洗洗臉 刷刷牙 開電腦 跟朋友打屁聊天 聽著"園遊會"
〝寒假作業寫了沒阿 宜慧〞 "好啦! 晚點再寫 我很忙啦!"
《很忙嗎》...不過是個藉口 在這世界上說自己忙的通常就是最不忙的
說穿了只是個"懶" 不過講了這麼多跟標題有什麼關聯? 重點來了

每當上午1點到2點時分 是隔壁家黃太太會來我家"開獎"時間
只要我要排定行程 一定不會排在這些時間 因為很吵!
她們每天都有不同的話題可以聊 簡直就是個情報員
不管是大陸的對岸 還是咱們東岸的美國 還是隔壁老王作啥事情
你們知道上了年紀的女人都會這樣 "七嘴八舌"
害我現在也開始擔心我以後會不會這樣子了= =|| 

以往我都不喜歡聽她們之前的"情報交流" 不過今天話題很特別
〝ㄟㄟ 我跟你講喔 我家那老搞昨晚真的沒啥凍頭"
"呵呵~就跟你說嘛 男人上了年紀就這樣"
〝可是某楊他家的老公就很猛 我看他都可以一夜七次了!〞
"對阿...人家老公多猛 某楊還真是〈性〉福阿! 真羨慕"

喔 GOD! 我老媽她們也真猛 知道我聽的到還聊這種東西
不過我倒是把我腦中的一些構想都整理出來 歸納成【性冷感】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事想這個 但沒辦法 實在太無聊了啦!

一、單方面冷感(老婆)
老公很拼命的滿足老婆 但是老婆已經沒感覺了 習慣或沒技巧性

二、單方面冷感(老公)
老公有需求時老婆都不給 到最後老公的需求已經麻痺
當老婆想要的時候老公不想 或者老婆沒魅力(!?)

三、雙方面冷感
雙方都因為太忙了 導致根本不想要 
如果真的要就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俱全了(!?)

四、雙方面冷感(暫時)
雙方有一陣子會很忙 當忙完之後還是會有需求 
成效佳還可以促進夫妻間感情 此點我個人認為最好(這樣講好像怪怪?)

可能會有人說我打這樣很"放蕩" 不過大家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吧?
我很"開放" 但是不代表我很"放蕩"
因為我覺得 總比那些把思緒都壓在內心的人還好多了
小柔 2007-02-21 23:37:18

撲!!~開放丫(茶

對了~我是小柔^^
你好~我的連結 綠茶的那有

版主回應
您好 @@" 2007-07-22 11: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