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10:30紫ˇ咩果凍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ˇ

真ㄉ要可以離開這ㄍ地方嚕嗎??

我原本以為可以長長久久~~

卻然想到??

哀~

雖然很不想離開你~

可是....卻給你找到一ㄍ比我重要的人~

雖然我打重心裡面就會知道有一天囉~

有一次背叛~就會有第二次~

當時我為蛇ㄇ要原諒你~

讓我自己無法面對事實~

自重離開你的哪天起~

我就想...我不好嗎?
<真的很不好>
反正~分手就分手囉~

在也不用給你.罵.給你則被.我也不會委屈.你對我不好.我還是呆在你身邊.

你拋棄我.我還是默默的離開.你不開心.我給你罵.我為你做ㄉ這些都不夠多嗎?

真慶幸我離開你~不然我因該會瘋掉吧!

雖然有時候很幸福!

可是不開心比幸福多一點?

我也受ㄌ不少委屈

現在的我過的日子?

雖然平凡?

可是我過ㄉ很自在?

這樣你可開新ㄌㄅ~

或許離開屏東是我最好ㄉ方法~

這也是我用來忘記你ㄉ方法?

雖然我以前長說?分手後可以做朋友~

可是...我是做不到ㄉ..看到你對他ㄉ好~

我忌妒?我很你?我打重那天起?

我就很恨你"雖然想挽留你

你是我不要ㄌ~

因為你當初背叛我~可能以後也會?

我放棄?打重新裡面放棄你?

你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我最恨的人
鼻 , 兔子 ♦ 2008-02-02 00:41:31

講了那麼多` 還不是一樣!
過去就過去了 !
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未來我下一條路要怎麼走 ?
不要把自己未來的路堵住了`
找下一個機會把路打開 !
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
更多的路可以走`不要
在原地不走`著樣 !
根本就不是那個你`

自己的選擇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