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21:51Yo!Duck來一杯!

﹡仨Day×

話說呀ˇ那三天是我們畢業旅行 對˙ˇ˙/
可惜我沒有去
真的痕感謝小玉早早就約我同組 我卻失約了 深感sorˊˋ”
也痕感謝跳跳芽 苗苗一直鼓勵我去:D 感動捏::>︿<::
還有彤 我交完同意書妳才突然說要去我就有點孫氣ˋˊ
不過還是感謝妳跟小賴特地跑來跟我盧 哈哈
可是我就辜負妳們啦 噢:( 有罪有罪 殺了我吧~~~(遞刀)

老實說我有那磨一咪咪後悔啦 哈哈
不過迷蕩法 自己做的決定嘛
噢我這人 善變的狠 哈哈ˇˇ
又很龜毛愛想太多真是的……
噢重點!在學校我也真的狠快樂:)
狠平靜那種你懂.
屬於我們幾個人的快樂醬子>ˇ<

陸么么(桑)
一到學校開始悠哉吃我可愛的超辣麵線 哈哈
馬上就有在渡假的感覺ˊˇˋˋˋˋˋ

從這天第一節課開始 每天都在玩人家頭毛XD
你知道就有人頭毛很長很直很黑很亮麗髮質超好
我見不得人家好就邊弄邊該XD

”噢ˋˋˋˋˋ你頭毛好長噢
欠打耶
還這摩直是盪忙 齁~~~”

哈哈好辣我很幼稚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幫人家綁噢ˋˇˊ
早就想到帶了一堆髮飾小黑夾離子夾 嗨心耶

不過當然不可能只有我自己玩辣
我們來看看皓皓的傑作吧
對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不說是誰了XD
哈哈 敲口ㄞ>ˇ<

本來說三天都要練丙檢
結果你也知道 我這懶人
只練了幾個小時 哈哈哈

教官有說過了今天就可以看DVD
可是我們皓皓居然空虛寂寞覺得冷~~~
耐不住性子硬要先看XD
於是放學以後 就殺來我家˙ˇ˙
中午就有先打給媽咪
結果一到家 媽咪煮了一堆菜 整個超豐盛
皓你飽口福了哈XD

先看了柯洛佛檔案
其實不是捨摩痕有名的製作還導演之類
總之是故意拍成紀錄片的樣子
讓男主角拿著DV拍 然後配旁白那樣
紀錄曼哈頓出現一個巨型怪物
他長得像有蜘蛛手腳的人?
對 總之死了一堆ㄖ人
最有特色的地方是說
角度捨摩都不像一般災難片太過誇張
讓人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比較真實

然後重點!!!!!
我們看了曼哈頓奇緣喔@Q@@@@@
這個不是我在講真他媽史上無敵超級大大大好看
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沒人比我愛笑了這個
我其實早就想看了是不是ˋˇˊ
簡單來說就是公主從虛構的世界
被皇后陷害 掉到真實世界的曼哈頓來
公主太天真太浪漫太可愛 噢ˋ
而且說真的 迪士尼真人版的電影
這個公主是我看過長最正的
說這摩多ˋˇˊ 有興趣的快去租來看吧吧吧~~~
真的很棒辣@Q@@@@@

看完晚上八點五十分
衝阿~~~帶皓皓衝到公車站
再衝回來 終極一班剛剛好開始
真好XDDDD





陸么兩(肆)
就在這天!我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明天要烤肉啦哈哈XD
為此我們放學要五人遊家樂福喔~~~
你看我們椰有自己畢業旅行︿︿

總之上午還是很荒唐的過 哈哈
下午四節都在電腦教室混
玩電腦的玩電腦 看電影的看電影
董媽他們看「戀空」 我們看「27件禮服的秘密」

其實會對這部有興趣是因為 
他算是「穿著Prada的惡魔」系列作

女主角本來是個俗氣的女孩 成績痕好
畢業以後擔任時尚雜誌公司高階層人事的秘書
從一開始被同事排擠 到漸入佳境
卻也因事業有成和男友漸行漸遠

前年吧:D 噢豪久了
布子我們豪久不見了
和這位小姐去西門看的:)痕好看噢

那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
就是在說女主角終其一生都在幫人家策劃婚禮的事情
幫新娘試禮服 試餐點……做個完美伴娘
總共留了二十七件禮服
親生妹妹卻跟自己暗戀了二十年的上司結婚

結局當然不會告訴你 好片要自己去看辣
哈哈我好壞喔XD

終於放學 卻下雨ㄖ 噢ˋ
我不會說我們很壞 自己跑去跟人家「借」傘
沒有哦 我們跟夜校最好了對不對=〕(誤)

天橋下買了點東西 到火車上吃
坐區間快 一站就到汐止ㄖ
出火車站繞到50嵐那邊轉搭公車
總共才半小時左右而已
我要跟家樂福說

”家樂福,原來,我們這麼近=〕”

好辣 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我有羊癲瘋:D

噢ˋ你好辛苦 每天要上課好辛苦
來我犒賞你 清涼一下!
冰塊就這樣被抓一把來
放在人家手上玩XD
超歡樂的阿 哈哈
看!這是我們空前絕後的雞傷娃娃車ˋˇˊ
是不是很酷 哈哈
輪流坐上去推著一條一條走道跑XD

我好怕 會不會人家把拔馬麻帶寶貝來逛家樂福添補家用
以後就不敢讓他們報雞傷了:)
我絕對沒有惡意喔~雞傷三好米校長
孩子們猜猜這是捨摩呢
恭喜你!答對了!
這是家樂福柱子上的壁紙……
豪巧不巧 這可愛的洋妞
嘴巴剛好對到插座
不知道是誰這摩壞
讓他把牙齒露出來了ˊˇˋ

東西分分 出家樂福已經七點半囉
開心的一天:D





陸么桑(伍)
這天早上就是期待已久的--烤肉早會辣XD
快八點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買錫箔紙
和芝芝跑去買 麻煩其他人幫忙架傘佈置會場

今天噗滋還幫我綁包頭喔:D
邊刮髮還邊叫說
”傷髮質阿~~~”
還刮得很開心是怎樣XD
學校專用的野外活動場 很大很棒噢:D
一年級的時候都莫由來過 雖然那天很熱 但其實風還滿大
而且烤肉的架子都是特別做好的 我們只要帶網子就歐給
超貼心的阿>ˇ<
阿沛很辛苦 站了兩個多小時吧
隔壁桌男生火生不起來 還是阿沛幫忙生 超強XD

我們從八點半一直烤到十二點半
還玩水玩到濕答答 整個歡樂XD

簡單來說 食物痕好吃 飲料痕好喝 頭毛痕喜歡
氣氛狠融洽 黑皮Day啦≧▽≦"
你們開心玩
平安歸
就痕好:)
歡迎回來:D

上一篇:﹡KLCIVS2008畢業×

2008-07-03 00:55:10

想看赤壁..........(大叫)


每次看到三國,我就喜歡周瑜:D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人間如夢,一樽還酹江月。
但到了後來,羅貫中寫了一本好書,杜撰了一個好故事叫「三氣周瑜」,於是,雄姿英發的周公瑾便成氣了三次就氣死的周妹妹....
不過,歷史家小說家可以說謊,歷史本身卻不行。
無論羅貫中再怎麼寫,還是有不少眼明的人知道,公瑾雅量高致,非言辭所間。
俺的公瑾阿(吶喊)
曲有誤,周郎顧。(再次高喊周瑜萬歲)
不過諸葛亮竟然把他給氣死了(咬牙)
簡而言之我想看赤壁(默)
另外在私心推薦「無極」
電視有演喔:D

版主回應
唉我本來就有想看
看過八分鐘版本預告就更想看
豪討厭ˊˋ 默由錢ㄖ

噢蛤迷看過的快來這→http://blog.pixnet.net/Showtimes/post/17073178

呵 蘇先生是大才子:)
周瑜整個酷酷的阿 哈哈
那時候的人都痕有正義感責任感
2008-07-04 20:44:33
阿星 2008-06-27 21:32:59

我從頭看到尾:)))
很好看!!

版主回應
就是說嘛就是說嘛 2008-06-28 10:34:07
樂 觀 派:)儀 * 2008-06-27 16:17:27

噢噢
曼哈頓奇緣真的給她
從頭笑到尾

我也一直在笑XD

穿著Prada的惡魔
也很好看
可是我沒看完ˊˋ

只看到巴黎跟某位男士恩恩愛愛後>///<
就沒了..
XD

版主回應
超好看ˋˇˊˊˊˊˊ

噢ˋ就那個男的拿出一本雜誌
封面是那個年輕的設計師?
反正就是要取代米蘭達那個
女主角就美送說:我不是你寶貝
就走勒

最後女主角回到她男友身邊ˋˇˊ
也把工作辭了

哎唷我還是把結局講出來 哈哈哈
自己去看啦吼ˋ0ˊ
2008-06-27 19: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