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00:45Yo!Duck來一杯!

﹡KLCIVS2008畢業×

pic.畢業典禮樓下全學長姐點蠟燭:)

話說今天陸壹玖
那這整個就是上禮拜的事情XD
噢ˋ別怒我這懶人ㄦ嘿>ˇ<



陸壹零(星期ㄚˋ)
這天是學長姐們的畢業典禮噢!
去年一年級的我 只有在操場拍手歡送校園巡禮
沒記錯的話我去年一樣有沙子飛眼睛啦 哈哈

對 不過平平是拍手 在禮堂裡的感覺真的狠不一樣
不知究竟是在禮堂音樂比較大聲 燈光比較暗
每個人上台講話聽了由感覺
對 以及浪漫氣球
我們皓皓坐我旁邊從頭到尾都在注意氣球真可愛阿XD
還是 在雞傷大家庭又待了一年的回憶更多還是怎樣
整個就是熱淚盈框一二三四回

真的狠讓人感動耶 明明不是我要走
畢業生代表致詞 聽得出來學姊狠用力想要表現出雀躍
反而讓哽咽聽得更清楚 天阿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那是一種
fu 對你懂?
對對 「Love要耐心wait仔細find fu狠重要」

還有我是不是說 是不是說 是不是說
送花給老師那時候會哭死對不對對不對
結果勒
也不是我在送=口=不是我在抱
他們導師我也都不認識XD
但是就是那四個字
聽到整個 ㄚˋ~~~ 豪感傷阿~~~

我想不管心底暗罵過老師幾次
還是每個人都好憤慨的一起碎碎唸
一年後的我
也會從心裡真誠的說出那十年多來習慣的

「謝 謝 老 師 !」//(敬禮//)

是不是:)



噢我要跳tone了@Q@@@
請做好心理準備ˋˇˊ
可愛的校歌唱完啦(簡報居然有校歌歌詞勒XD)
禮成奏樂有沒有
就要開始打掃會場辣 拉那個墊子好長整個
藍教官(我知道唸起來不好聽 他其實姓許)鼓勵我們超歡樂
"perfect"給他唸"ㄆˇㄈㄟˋ"XDDDDDDDD
超經典的阿 哈哈哈
大家辛苦啦:)

跟跳跳他們去排隊換完摳摳後於是
Go~~~出發凱悅ˋˇˊˊ
會我可愛的老公蛤有矮扔們~~~
噢ˋˋˋ
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開心歡唱四小時:D

雖然中途有點不愉快
但是我這人 尼也知道
狠快就 算啦~~~
哈哈XD
歐給的沒事啦咩美看到沒有阿
可是麻煩以後不要瞧不起人吼ˋˊ
隨便你愛說我雞婆椰好
人家就想算嘛 還唬小我說寫幾個字而已
哼哼 人家是好心看你要唱歌才幫忙的欸!
懂不懂ˋˊ

還有人突然不見是會擔心的

咪妳阿~~~
該說的我都說了是不是
要記住哦ˋˇˊ
乖乖 看妳這麼幸福我也挺欣慰的:)
還有阿.我記得妳以前會跟我抱怨說~~~~~~~對.
那海鳥和魚相愛以後 自己也不可以變成那樣唷
明不明白:)?

假新阿~~~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的章魚燒雞排XD
(主詞:章魚 動詞:燒 受詞:雞排 !?)
還有別再受傷辣 醬怎磨保護海鳥勒
而且她有三種口味不好保護 是不是
小心點辣ˋˇˊ

話說那天矮扔穿得痕可愛
對我覺得痕可愛XD
整個狠矮扔的風格@口@
還有其實我跟假新一樣
對那個妝還滿好奇的耶 哈哈
白色是嗎 酷酷的=]
我說我們都沒有半張照片ˋˇˊ
下次要拍他二三四五六七十張聽到莫油ˋˇˊ

忘祥豪久莫由見面 噢想妳耶~~~
上班狠辛苦吧QQ 要加油加油噢:)
想說的上次那篇打過了 哈哈
可是妳沒回ˋˊˊˊˊˊˊˊ
小心我哭給妳看喔::>︿<::

然後是蟻后蟻后蟻后蟻后:D
為了一起出來還特地帶書包換制服
噢整個感動ㄒ口ㄒ

對 最重要
我親愛的老公阿~~~
感謝尼陪我去ㄔㄔ:)
還陪我聊了好多好多
開心耶 史上無敵超級大大大想妳>︿<
噢ˋ我是不是太容易感動了
怎麼辦 未來還狠長 我會不會得羊癲瘋阿=口=

對 還有我絕對不會告訴妳
我顧聊天最愛的螞蟻上樹沒吃完包回家
冰箱沒多久就壞了... ... ...囧rz

話說我也是準統測生了
這個暑假也只能玩一半吧ˇˇ
要一起加油撐過去
一定會有狠多狠多以後:)
是以後不是蟻后
要是蟻后太多的話 咪妳可能要考慮搬家了

上一篇:﹡忘翔孫日跨肉×

下一篇:﹡仨Day×

趴趴 2008-06-23 14:22:09

立可白= =
我記得有一種筆
銀色粉粉亮亮的那種
那個也不錯噢...XD
畢業拉~
當初認識妳好像才國1捏(還是更小?!)
時間過真快ˇˇ

版主回應
學長姐辣@@
我明年畢業
好像是國一還小六XD
就是說阿 天天嗨心=]
2008-06-23 19:22:10
*陽光五妞 -- 參妞&#9 2008-06-22 14:31:05

* 哈哈ˋ

 立可白蛤 

 空鴨我下次幫你畫看看 XD ♥ / / / *

版主回應
一起一起 互相阿
我也有立可白ˋˇˊ
趁他還沒乾灑亮粉!
哈哈哈
2008-06-22 21:30:07
阿星 2008-06-21 02:06:33

其實我還是覺得你矮扔
他睫毛不濃密
化起來都會黏一起 節塊XDXD

白目茶我求你不要化睫毛膏了
夾睫毛就好 乖啊
雖然那個白色閃亮眼影真的頗酷炫





誰跟你羊顛峰
那麼久沒見
當然要聽你好好說一下啊@Q@
你說的
這事情呢 你也只會跟我說
我如果不聽你說 你該怎麼跟別人說呢ˋˇˊ
三八囝仔

版主回應
聽說可以只塗睫毛末端一點點就好ㄖ˙ˇ˙?

ㄉㄨㄚ@口@
沒有眼影不知道可不可以用立可白





齁妳最好ㄖ>ˇ<
老公我愛妳~~~
2008-06-22 0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