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55:19☆扯蛋.&.奶茶★

...X 薯條 奶茶 蛋的剋星 就是我..X

哈哈...

大家請叫我

薯條 蛋 奶茶 的剋星...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今天...

我肚子超餓的 = =

早餐 吃 薯條+奶茶

午餐 吃 薯條+奶茶

晚餐吃 薯條+奶茶

ㄆㄆ.............挖 菜色都一樣捏 ^^

喵喵說: 吼...妳乾脆叫薯條 或 奶茶 算了 這麼愛吃 薯條 和 奶茶

真是敗給你了...

小P說: 不行拉 他已經有一個新外號 叫 扯蛋 了阿....

喵喵說: 對吼 我忘記 妳也愛吃蛋 ...

蘋果說: 妳不知道唷 那天 他在我家 說肚子餓 我說冰箱妳自己找東西吃八

結果 這小子 遽然 吃了 10顆蛋 有分 荷包蛋 散蛋 水煮蛋

我家的蛋 都被他吃完了 = =

我就一直狂笑 哈哈....

所以 我是 奶茶 蛋 薯條的剋星 請記得唷...

嘻嘻...